无障碍说明

揭秘切尔西引援目标帕雷德斯:小法接班人 阿根廷新核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媒体透露切尔西有望在冬窗签入阿根廷中场帕雷德斯,目前效力于泽尼特的帕雷德斯被蓝军视为顶替即将离队的法布雷加斯的两名球员之一。一旦西班牙人离开斯坦福桥,那么蓝军在防守型后腰位置上会出现漏洞,而帕雷德斯则有望填补这一漏洞。

在泽尼特的帕雷德斯

除了帕雷德斯之外,切尔西还与卡利亚里中场巴雷拉联系在一起,然而,巴雷拉的特点更类似于坎特。因此,如果切尔西需要找到法布雷加斯的替代者,为若日尼奥找到一名替补的话,那么帕雷德斯就成了最理想的目标。

谁是帕雷德斯?

帕雷德斯出生于阿根廷的圣胡斯托,这是一座距离布宜诺斯艾利斯约45分钟车程的城市。帕雷德斯出身于博卡青年青训,16次时就完成了职业生涯处子秀,之后在糖果盒球场踢了三个赛季,为一线队出场了29次。

他有着显而易见的天赋,因此罗马在2014年年初就签入了帕雷德斯,然而红狼军团没有非欧盟球员名额,因此将他租借给了切沃。在为切沃效力六个月之后,帕雷德斯回到了罗马,在为红狼军团效力的第一个赛季里,他得到的出场机会不多,但被租借到恩波利之后,帕雷德斯逐渐崭露头角,并且在回到罗马之后成为了中场核心。他帮助红狼军团杀入了欧联杯16强,在意甲也拿到了亚军,仅比尤文少了4分。

然而,赛季结束之后,帕雷德斯却选择离开了罗马,转投泽尼特,这样的选择让所有人都感到了震惊。这样的选择似乎不太理想,尽管当时的主教练是曼奇尼,但泽尼特最终在俄超仅仅排名第五位。最终,他没有被桑保利招入世界杯阵容,不过,在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之后,帕雷德斯再一次回到了蓝白军团,也已经成了阿根廷的中场核心。

帕雷德斯回归阿根廷国家队

帕雷德斯的踢球风格是什么?

帕雷德斯是一名经典的阿根廷5号球员,他习惯于踢防守型后腰,善于保护防线和断球。同时,帕雷德斯的传球技术也非常出色,可以通过长传和断球来发动进攻。赛季至今,帕雷德斯已经有915次传球,在俄超仅次于4名球员,其中3人都效力于克拉斯诺达尔这样一支以控球见长的球队。在泽尼特队中,阿根廷人是唯一的中场节拍器,而且他的传球成功率高达88%。

除了以短传控制比赛节奏之外,帕雷德斯的长传球次数也仅低于两名边路球员,而且这两人的长传成功率都低于帕雷德斯的67%。阿根廷人本赛季已经送出了32次关键传球,仅次于三名球员。一旦得到进攻机会,帕雷德斯会毫不犹豫的前插,他已经有了27次射门,仅次于4名球员,而且已经打入了2球。

当然,他的射门转化率(7%)有点偏低,但蓝军并不需要他来破门得分,而是需要他来掌控比赛节奏。在防守时,帕雷德斯也往往能够起到作用,他已经做出了24次拦截,38次铲球里28次成功。对帕雷德斯来说,唯一的缺点或许是得牌太多,赛季至今已经得到了6黄1红,一旦签入帕雷德斯的话,萨里应该提醒他在英超注意自己的动作尺度。

凶悍的防守技巧

这笔引援是否有意义?

在萨里的战术体系中,若日尼奥起到了无可替代的作用,而萨里也承认除了若日尼奥之外,切尔西只有法布雷加斯能够胜任防守型后腰一职。在西班牙人离队之后,切尔西显然需要再签入一名后腰,因此他们看中帕雷德斯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帕雷德斯可以成为若日尼奥的替补,让他可以得到宝贵的轮休机会,从而确保切尔西在联赛、杯赛里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帕雷德斯或许是接替小法的最合适人选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