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苏神国王杯全轮休 谁踢前锋?巴尔韦德:比达尔有可能哦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在本赛季初的甘伯杯上,梅西就表示巴萨目标就是欧冠。为了减轻对主力球员的损耗,巴萨势必要在国王杯中有所保留。在明天对阵莱万特时,巴尔韦德就对核心球员进行了大幅度轮休。梅西、苏亚雷斯、皮克、阿尔巴和拉基蒂奇这五人集体轮休,穆尼尔又被封杀,巴萨靠谁踢前锋?

苏亚雷斯和梅西都将轮休

“穆尼尔?他和俱乐部都做出了决定,如果能在冬窗解决问题那就最好了。谁来踢前锋?我不排除引进新前锋的可能性。”巴尔韦德表态,“我们也可以关注青训营,阿贝尔很不错,但他受伤了。我也有可能让皮克、比达尔踢中锋。”

皮克经常被球迷们戏称为皮中锋,他的中锋技术动作甚至比很多真正的前锋都更出色。在巴萨体系内,比达尔如今则扮演着上赛季保利尼奥的角色。比达尔名义上是右前卫,但经常出现在伪中锋的位置上,巴萨需要他的后插上抢点。

针对皇马对于VAR和裁判的抨击,巴尔韦德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足球中争议永远不会结束,大家都清楚足球是怎么回事。争议会永远存在,有争议就有受害者,立场不同的人自然会有不同的说法。”

巴尔韦德确认穆里略会上演处子秀:“他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之所以引进一名西甲中卫,就是希望他能够即插即用。我希望穆里略随时能够出场,他的状态日渐提升。”

巴尔韦德仍然拒绝谈论自己的未来:“我不想再说这个问题了,让我们顺其自然吧。这个问题看上去已经没完没了了,但如果真有结论,我肯定会告诉大家的。我希望目前能保持平静,能够专注于比赛。”(宋伟)

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塞梅多、朗格莱、穆里略、罗贝托、米兰达、楚米、瓦格

中场: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库蒂尼奥、阿图尔、阿莱尼亚、比达尔、普驰

前锋:登贝莱、马尔科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