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参加国王杯的18人名单

2019年01月10日14: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苏亚雷斯、阿尔巴、拉基蒂奇、皮克等人轮休,米兰达等4名B队球员入选名单。

参加国王杯的18人名单

当地时间1月10日21:30(北京时间1月11日4点30分),巴萨将参加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客场对阵莱万特。赛前,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出战这场比赛的18人名单。

名单如下: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库蒂尼奥、阿图尔、登贝莱、西莱森、马尔科姆、朗格莱、穆里略、塞尔吉-罗贝托、阿莱尼亚、比达尔、米兰达、普伊格、楚米和瓦格。

多名主力未入名单,皮克、拉基蒂奇、苏亚雷斯、梅西、阿尔巴和穆尼尔轮休。拉菲尼亚、桑佩尔和维尔马伦伤停。B队球员米兰达、普伊格、楚米和瓦格入选名单。

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

周三上午,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举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除了入选名单的4人之外,B队球员奥利奥尔-布斯克茨、克拉多和穆吉卡也参加了训练。

赛前发布会

训练课结束后,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巴尔韦德表示,尽管梅西等几名一线队球员缺席,但巴萨的实力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球队将全力以赴拿下比赛。他重申了巴萨对国王杯比赛的重视。

苏亚雷斯轮休,穆尼尔也没有入选名单,巴萨18人阵容中没有9号中锋。巴尔韦德对此解释,比达尔也可以客串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