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万赌约还有效吗?西甲海外战泡汤 巴萨本土客战赫罗纳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本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的比赛时间、地点已经最终确定,欧洲中部时间1月27日下午16:15(北京时间当晚23:15),巴塞罗那将赴蒙蒂利维体育场客场挑战赫罗纳。值得关注的是,此前西甲联盟曾经一度试图将该场比赛安排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进行,但最终“西甲海外战”还是胎死腹中。

此前西甲联盟曾一度试图将本场比赛转到美国进行

“西甲联赛海外之战”这一动议始自于去年8月,当时西甲联盟官方宣布与北美一家负责赛事推广的公司达成了协议,在未来15个赛季里,每个赛季都将会有一场比赛被安排在北美地区进行。虽然在西班牙国内反对声浪此起彼伏,然而到了去年10月份,西班牙足协依然还是与西甲联盟达成了共识,当时双方共同商定,今年1月巴塞罗那对阵赫罗纳的比赛将在迈阿密进行。

当时西甲联盟之所以会将北美之战的首战设在迈阿密,也是颇动了一番脑筋。迈阿密所处的佛罗里达州最初是西班牙殖民地,时至今日那里依然生活着大量的西班牙后裔,同时也是西班牙人移民美国的首选目的地之一。因此,将巴塞罗那对阵赫罗纳的西甲联赛海外之战设在迈阿密,根本不需要担心比赛上座率的问题,届时双方肯定能够得到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

迈阿密方面对于“西甲海外战”也是无比期待,早在去年11月中旬,当地媒体《迈阿密先驱报(Miami Herald)》便已经为该场比赛疯狂造势。《迈阿密先驱报》创刊于1903年,该报是南佛罗里达地区的第二大报纸。当时,《迈阿密先驱报》用整整一版的篇幅,来发布西甲联赛海外之战的宣传海报,宣传语是“Bring US the Game(带给我们这场比赛)”。

西甲赛程确定,巴萨这场比赛不用到海外了

可最终本赛季的“西甲海外战”还是泡汤了,西甲联盟、巴塞罗那俱乐部都已经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公布了第21轮比赛的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该场比赛依然将会在赫罗纳的蒙蒂利维体育场进行。值得关注的是,西甲联盟主席哈维尔-特瓦斯一度非常看好“西甲海外战”的前景,他甚至曾经公开放出话来称,“我赌1万美元,西甲美国赛将会成行。”今时今日,特瓦斯恐怕应该感到庆幸,因为当时没有人拿他那番话太当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