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评体坛身材最好25人:C罗高居第二 力压詹姆斯威少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美国著名体育类期刊《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评出了全球体坛身材最好的50名运动员,其中男子、女子运动员各25人。值得关注的是,在这份榜单当中,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位列男子组次席,他仅次于NFL(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超新星塞奎恩-巴克利。

C罗的好身材有目共睹

今年2月5日,C罗将年满34岁,对于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特别是进攻型球员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偏大的年龄了。然而所有规律在C罗面前全部“白扯”:意甲联赛前19轮战罢,C罗以14粒进球的成绩高居射手榜榜首,对于他这样一位亚平宁足坛的“初哥”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值得大书特书的成绩。

一家三口现身健身房

更加重要的是,C罗历来重视自己的身体素质锻炼,实际上这也是他在现在这个年龄上依然能够笑傲国际足坛的最大本钱。本月初,C罗在前往阿联酋迪拜度假期间依然训练不辍,他与几名友人夜跑的视频火遍社交网络;这两天,该名葡萄牙巨星又发出了自己与女友乔治娜、长子迷你罗一同在健身房锻炼的照片。因此,C罗能够入围《体育画报》全球身材最好运动员榜单,这绝对不是一个偶然。

塞奎恩-巴克利

在该份榜单中,排名榜首的是NFL纽约巨人队的塞奎恩-巴克利,他也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中收入最高的跑卫之一。去年巴克利正式加盟纽约巨人队,现年21岁的他是NFL赛场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未来巨星。除了C罗、巴克利之外,“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篮球/希腊)、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网球/塞尔维亚)、勒布朗-詹姆斯(篮球/美国)等中国体育迷熟知的体坛巨星,也纷纷进入了前10名,他们3人分别排在第3、第4、第7位,维斯布鲁克排名第13。

附:全球身材最好的男子运动员TOP10

1. 塞奎恩-巴克利(橄榄球/美国);

2. C罗(足球/葡萄牙);

3.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篮球/希腊);

4.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网球/塞尔维亚);

5. 凯文-梅耶尔(十项全能/法国);

6. 马特-弗拉瑟(健身/美国);

7. 勒布朗-詹姆斯(篮球/美国);

8. 乔丹-巴斯勒(自由式摔跤/美国);

9. “嘴炮”康纳-麦克格雷戈(综合格斗/爱尔兰);

10. 卡内罗-阿尔瓦雷斯(职业拳击/墨西哥)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