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1队3人包办前锋评级前六 18年首次!莱万仅第4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本周,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即将公布上半程锋线(前锋+边锋)评级,德国权媒率先披露了部分锋线评级情况:法兰克福锋线三叉戟全部入围上半程前锋评级前三,而上赛季德甲金靴奖得主莱万仅名列第4;而在边锋评级中,切尔西大腿阿扎尔的弟弟托尔冈-阿扎尔领衔《踢球者》上半程边锋评级榜单。

法兰克福三叉戟大出风头

本赛季是小阿扎尔由切尔西转投门兴的第4个赛季,上半程他火力全开,在17次联赛出场中打入9球6送助攻,刷出个人德甲生涯半程最佳数据。而在他初登德甲的2014-15赛季,他在28场比赛中打入1球7送助攻,到了2017-18赛季他在34次出场中打入10球7送助攻。而本赛季赛程过半,他打出的数据已基本与上赛季持平。

在《踢球者》的评分体系中,小阿扎尔以2.79的高分位列边锋第一。上半程小阿扎尔经常绝杀对手,正是凭借他的精彩发挥,门兴才积分紧咬多特和拜仁。在《踢球者》即将发布的德甲上半程边锋排行榜上,阿扎尔领衔洲际级,他的半程表现已超越德甲老牌边锋里贝里和罗本,对比科曼、桑乔、普利希奇、格纳布里等新兴边锋,他依然更胜一筹。

小阿扎尔独领风骚

小阿扎尔与门兴的合同至2020年夏天到期,眼看德甲超新星普利希奇即将登陆英超,从英超走出来的小阿扎尔会渴望去到更大的舞台么?小阿扎尔还是希望留在德甲:“我有可能与门兴续约!我们的球队表现出色,我和我的家人在这里感觉很棒。如果我觉得最好的选择就是门兴,那么我会留下的。”

除此之外,《踢球者》还透露了前锋评级排名:法兰克福锋线三叉戟悉数上榜,阿莱排在第一位,约维奇第三、雷比奇第六,这也是18年来《踢球者》评级排名首次出现同一球队的三位球队进入前六的情况。阿莱上半程打入9球8送助攻,虽然他数据稍逊于11球7助攻罗伊斯,但阿莱对法兰克福锋线的贡献却不输罗伊斯对多特的贡献。

克罗地亚边锋雷比奇5球2助攻,是阿莱和约维奇身边最好的帮手;横空出世的约维奇12球4助攻领跑射手榜,上半程他还上演过单场独中五元的好戏。法兰克福上半程17场打入34球,是仅次于多特、拜仁和门兴的德甲第4攻击力,而这三位锋线球员包办了球队联赛总进球的76.5%。所以,法兰克福锋线三叉戟入围《踢球者》半程前锋评级前三并不稀奇。

莱万让出前锋评级霸主位置

令人唏嘘的是,2017-18赛季德甲金靴奖得主莱万,他在上半程打入10球5送助攻,但考虑到他对球队的贡献不如阿莱、罗伊斯等骁将,莱万在《踢球者》半程前锋评级排行榜中只位列第4。要知道,此前在《踢球者》赛季和半程前锋评级中,莱万已经连续10次霸占前锋评级榜单头名,本赛季半程他下滑如此惨烈很难不让人唏嘘。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