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迫不及待逃离蓝军!曝已自荐巴萨 要给苏神当替身?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莫拉塔的目标,是在冬季转会期逃离切尔西,他实在无法融入英格兰的足球体系中。此前AC米兰、拜仁、多特蒙德、巴黎、罗马和塞维利亚都与莫拉塔传出过绯闻,如今《阿斯报》又报道称,莫拉塔向马竞和巴萨进行了自荐。

莫拉塔寻求离开切尔西

莫拉塔是皇马旧将,但他并不介意为皇马两大死敌效力。事实上,莫拉塔出道于马竞青训营,他是在离开马竞青训体系之后才加盟皇马青训营的。但《阿斯报》认为,马竞并不太可能引进莫拉塔。马竞目前并不缺少中锋,在迭戈-科斯塔手术养伤期间,卡利尼奇保持着相当不错的状态。

相比马竞,巴萨倒是更有可能留下莫拉塔。在中锋位置上,巴萨目前只有路易斯-苏亚雷斯一人,穆尼尔因为续约谈崩而被巴萨封杀。在对阵莱万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甚至表示“我考虑让比达尔或者皮克踢中锋”。莫拉塔在西班牙队中适应过巴萨体系,他在融入体系时并没有太大障碍。

莫拉塔在切尔西的年薪为900万欧元,《阿斯报》认为,追求者至少需要承担他600万欧元的年薪才行。为了离开切尔西,无论租借一方是否在合同中加入买断条款,莫拉塔都愿意接受。现在,就看巴萨对他的定位,以及切尔西是否愿意放弃他了。(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