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2官宣全员续约!Caps加盟 新赛季仍是最有希望一年?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欧洲G2战队的官方推特宣布,除Jankos续约两年,其余全员续约三年,并宣布了新赛季的首发名单。新选手Thebausffs也以替补的身份加入队伍,全员期待春季赛的表现。

新赛季G2的阵容有些许变化,FNC战队的中单Caps转会至G2,原中单Perkz转型为ADC。新赛季的首发阵容为,上单Wunder,打野Jankos,中单Caps,ADC Perkz,辅助Mikyx。

去年一年对G2来说可谓是大起大落,春季赛排名高达第二,晋级世界赛形式本来一片大好,但夏季赛战绩不佳,直接跌落到第五,差点无缘世界赛,最终通过冒泡赛的神奇表现,才以欧洲三号种子的身份闯入世界赛。

但这也仿佛激发了他们的斗志,从入围赛突围后,被分到了A组,小组赛击败传统强队闪电狼,成功出现,在四分之一决赛更是爆出大冷门,以3-2击败夺冠最大热门RNG,这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结局,证明了战队实力的提升,最终四强的成绩也让人刮目相看。

世界赛上的精彩表现也让战队对新赛季充满了希望,休赛期频现大动作。FNC世界赛上一路闯入了决赛,中单Caps的发挥功不可没,G2乘势挖来了Caps,原中单Perkz该打AD位,新赛季阵容的实力无疑又是提升了一个台阶。

Caps

加盟G2是个冒险的选择,但Caps愿意承担风险,他认为新赛季G2的阵容很强大,这支队伍有着最高的上限。Perkz不惜放弃“中路王国”转战下路,这也从侧面反应出G2对于Caps的认可和看中,采访中Caps也对此感到非常荣幸。

或许,新赛季是G2最有希望的一年,处在改革的LEC新阶段,G2对选手们充满信心,对这支队伍期望很大,新赛季必有一番大作为。

(文/bu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