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大将野心勃勃:要在中国世界杯上赢得奖牌

法国大将望在中国世界杯上赢得奖牌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虽然在2019世预赛上才开始代表法国男篮出战,但是巴伊仍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9岁的巴伊在第五场窗口期帮助“高卢雄鸡”打进了今年的篮球世界杯。

在79-65击败捷克的比赛中,巴伊砍下18分5助攻2篮板的数据,这是他首次在成年比赛中代表法国队亮相。随后他又在也77-53战胜保加利亚的比赛中贡献6分4篮板。

国家队的首秀等的实在是有些太久了,巴伊承认,“我一直有代表国家队出战的目标,所以我很高兴能够在上一个窗口期披上国家队的战袍。我努力工作,很高兴能够跟工作人员,以及教练文森特等共事。”

巴伊表示,对阵捷克队的时候令他印象很深刻,“我想帮助球队赢球,我也想向人们证明,他们给我入选国家队的机会是无比正确的决定。”

在青年队时期,巴伊就代表法国在2009年的U20欧青赛上斩获亚军,队中有不少后来非常优秀的球员,比如赫特尔、迪奥特、埃德温-杰克逊、萨拉芬等,在那届比赛中,巴伊上场6次,在场均4.8分钟的时间里贡献0.7分和0.7个篮板。

虽然从那以后,再度披上法国队的战袍用了整整10年的时间,但是巴伊从来都没有放弃过自己的梦想。后来巴伊去美国上大学,然后在日本联赛打球,2016-17赛季,巴伊回到欧洲,加盟意大利的俱乐部。能够在全世界不同的地方打球,成为了巴伊人生经历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同时,巴伊表示,他越来越期待再度为法国男篮出战,他是前五个窗口期中28名为法国男篮效力的球员里的一员,这也证明了法国具有深厚的球员储备。“很高兴能够看到那么多球员有机会代表法国出现在世界高水平的篮球赛场,我们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为国效力,这预示着我们有着光明的未来。打高水平的比赛能够促进年轻球员很快地成长。”

如同2014年的西班牙世界杯一样,法国已经获得了中国世界杯的入场券,他们希望能够夺得球队历史上的首个奖牌。不过巴伊依然保持着对胜利的饥渴。最后一个窗口期,法国将会相继对阵芬兰和捷克。

目前法国男篮的战绩是9胜1负,排在欧洲区K组的第一位,巴伊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连胜的势头,此外,他还希望法国能够在中国世界杯上取得突破,“在世界杯之前我们有着充分的准备时间,我们也有经验,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同时也有很好的化学反应。虽然其他球队实力很强,但是我们也想在世界杯上打出伟大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