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告别慵懒+打飞的与球队汇合 要把失去的队长袖标拿回来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曼联本周西亚集训,养伤的博格巴迫不及待飞赴迪拜与全队汇合,并敦促球队专注备战周末对垒热刺的争四恶战,“绝不是来度假”。法国人场上3战连造7球成红魔新支柱,场外处处以领袖地位自我要求,重新拿回队长袖标的一天还远吗?

获得12月曼联最佳球员

上周曼联擒雷丁的足总杯,博格巴并未亮相,本周红魔飞赴迪拜集训拉练,队列中也无法国人身影,官方说法是他在对垒纽卡一役被对手踢伤腿部,留在曼市接受理疗。可博格巴实未休假,周一便赶赴西亚与全队回合,周二已亮相训练场,过去慵懒的状态似一扫而空,只因伤错过1天训练。

努力训练

人逢喜事精神爽,打压自己的“仇人”穆里尼奥离任,让博格巴如蒙大赦,场外通过哥哥发声,对魔力鸟掌控更衣室不力大加批评,场内重夺主力席位后发挥杰出,救火教头索尔斯克亚率队头4战全胜,博格巴连造7球,是曼联同期表现最出色明星,“娃娃脸”上台挽救8900万先生,法国人也用4球助攻3次顶级表演,助索圣比肩巴斯比爵士。

悲喜交加的2018,博格巴收获世界杯冠军,达职业球员顶峰,却在穆帅末期沦为高价鸡肋,新年伊始终获新生,3轮英超收获比之前14场总和还多,索帅要求曼联主动进攻,球员们拥有发挥个人天赋的舞台,博格巴立刻被激活,头顶脚踢场场制造2球以上,这是球迷希望看到的天价先生,也是曼联期待已久的中场巨擘,激情四射的进球庆祝博得潮水般的掌声。

重返梦剧场两年半,舰队街讨论过无数次,哪里才是博格巴最佳位置,如何才能发挥其能力,始终难觅答案。换帅后,博格巴终兑现天赋,同时也是曼联众星拱月的成果,一干配合到位衬托的绿叶,令红花愈发灿烂,十八般武艺尽情施展,压抑已久的激情喷薄而出,从前场串联到门前终结无一不精,甚至连防守端都做出积极贡献。

博格巴团结小球员

博格巴佩戴队长袖标开始新赛季,随后却遭穆帅罢黜,他闹转会以及一些特立独行行为,与葡萄牙教头关系破裂。可博格巴并非难以调教的卡萨诺巴洛特利,集体荣誉感很强,世界杯期间法国队长洛里还曾表示,博格巴已成长为高卢雄鸡领袖,讽刺的是回俱乐部却被主帅剥夺袖标。

穆帅下课后,自“冷宫”杀出的博格巴重新将心思集中赛场,打出匹配身价也是曼联时代最出色个人表现,状态与自信心都达顶峰,求战欲空前旺盛,前一日还在养伤,后一天就迫不及待“打飞的”去西亚归队,备战周末与热刺的联赛。温布利之战,是索圣时代曼联头一次大考,左右曼联本赛季能否杀回前四,博格巴自然盼望再次独领风骚,能再竖两根手指打脸前主帅。

博格巴火速飞赴西亚与曼联汇合

卡里克退役后,瓦伦西亚成曼联第一队长,由资历所决定,不过只要博格巴真正成曼联场上竞技领袖,袖标重回手中怕也只是时间问题。25岁的博格巴正逐渐培养领袖意识,争分夺秒归队与球队合练外,在采访中也多谈全队要如何努力,“这可不是休假,我们来迪拜是来工作的,曼彻斯特这种好天气可不多,对心情头脑都有好处,训练强度很大,我们要备战一场重头戏,必须做好准备,球队近况颇佳,重新找回精气神与良好氛围,变得空前专注。”若博格巴真能时刻处处以队长与领袖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袖标还会远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