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无视索帅5连胜神绩 仍视波切蒂诺为新帅第一人选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文/Mark Ogden, ESPN作者) 自从去年12月接替葡萄牙名帅何塞-穆里尼奥执掌曼联教鞭以来,索尔斯克亚在红魔代理主教练的岗位上干的非常出色。然而即便如此,有消息灵通人士还是向ESPN透露称,索尔斯克亚依然不是曼联新任主教练的第一人选,红魔仍然将会继续寻觅他们认为最为合适的教练员。

曼联仍然将波切蒂诺作为球队主帅的第一人选

目前,索尔斯克亚正率领曼联一线队在阿联酋城市迪拜进行冬季集训,在成为红魔代理主教练之后,这位挪威少帅率领球队拿到了5连胜佳绩。自从上世纪的马特-巴斯比爵士之后,索尔斯克亚还是第一位取得5连胜梦幻执教开局的曼联主教练。

更加重要的是,索尔斯克亚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非只体现在比赛成绩这一个方面,实际上在过去几周时间里,曼联全队上下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这些都离不开该名挪威教练员的努力。此外,曼联在5连胜期间的踢法也得到了该队球迷的广泛支持,因此近来外界要求老特拉福德方面正式扶正索尔斯克亚的呼声非常高。与此同时,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称,近来曼联队内的多名核心球员都明确放出话来称,他们希望索尔斯克亚能够成为球队的正式主教练。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日,曼联将在英超联赛第22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托特纳姆热刺,该场比赛也被视为是索尔斯克亚执起红魔教鞭之后的首次严峻考验,因为毕竟毛里西奥-波切蒂诺麾下的那支北伦敦劲旅,依然是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奖杯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时至今日,波切蒂诺依然是曼联俱乐部高层最为看好的新任主教练人选,紧随该名阿根廷少帅之后的,是目前执教于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名帅马西米里亚诺-阿莱格里。在ESPN评选的2018年度国际足坛10佳教练员中,波切蒂诺、阿莱格里分别排在第7、第4位。

通过5连胜的出色执教表现,应该说索尔斯克亚已经给曼联俱乐部所有者格雷泽家族,以及俱乐部执行副主席、首席执行官埃德-伍德沃德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因为这位挪威少帅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红魔重新带回了胜利的轨迹。然而尽管如此,曼联方面依然没有轻率的做出任何决定,老特拉福德方面依然在进行着全方位的选帅工作,以保证球队能够聘请到一名最为适合的教练员。

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称,曼联希望他们的下一任主教练能够率领球队夺得重量级赛事的冠军奖杯,能够在红魔征战的每一项赛事当中都成为争冠热门球队。凭借5连胜这一梦幻开局,索尔斯克亚成功的在曼联俱乐部管理层心目中留下了一个极佳的印象,然而这对他来说依然还不够,消息人士斩钉截铁的表示,至少截止到目前为止,“娃娃脸”绝对不可能轻而易举的成为曼联的正式主教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