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兰铁锤又来了!上次送出准绝杀 这次他还会手刃老东家吗

上次交手兰佩送上准绝杀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将迎来第30轮最后三场较量,其中吉林队将会来到客场挑战深圳队。此役,吉林队的外援兰佩将会再度迎战他的老东家。在双方的上一次交锋之中,兰佩在最后时刻绝杀深圳。而这一次,波兰人一定希望能够延续之前的好状态,再度弑杀旧主。

2016年,兰佩开始进入CBA效力,而他在CBA效力的第一支球队就是深圳队。在16-17赛季之中,兰佩助随球队杀入到了最终的半决赛当中,他个人也打出了场均23.2分12.7个篮板的数据。顺理成章的,他在那个赛季结束之后留在了深圳队。不过,在17-18赛季开始之前,兰佩胯部的伤势依旧未愈,深圳队不得不启动换外援程序。

起初,人们还因为深圳队只是寻找一个救火外援。待到兰佩伤情痊愈,深圳队便会重新为他注册。没成想,前来救火的萨林杰发挥非常出色。在他加盟CBA的前4场比赛之中,萨林杰3次砍下40+,甚至还在与新疆的比赛之中轰下了55分外加18篮板的数据。在经过反复权衡之后,深圳队决定留下萨林杰,转而与兰佩解约。

在当今的CBA之中,大外援绝对是稀缺人才。因此,在兰佩与深圳分道扬镳之后没多久,他便与青岛队达成了协议。只不过,兰佩在青岛队仅仅效力了四场比赛之后便旧伤复发。他的2017-18赛季,也随之宣告结束。

虽说兰佩在上个赛季伤病不断,但考虑到兰佩的实力与打球态度,他依旧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去年夏天的休赛期刚刚开始不久,吉林队便向波兰人抛出了橄榄枝,吉林队也成为了兰佩CBA生涯效力的第三支球队。本赛季至今,兰佩为吉林队出战了28场比赛,场均能够砍下23.7分外加13.1个篮板,依旧是全联盟顶级大外援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兰佩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其实就是与深圳队的第二回合较量。在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之中,吉林队在主场输球。当时,兰佩发挥极其低迷25次出手只有7中,拿下18分。但是,萨林杰却有33分19篮板的数据入账。因此在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之中,兰佩求胜欲望非常强。仅仅是在第三节一节,他便砍下了16分。全场比赛,兰佩更是27投13中一共拿下了31分外加12个篮板。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更是兰佩在内线单打得手助吉林队赢下了这场比赛。在深圳队的主场,兰佩上演了手刃旧主的好戏。

对于兰佩来说,能够用这样的方式击败老东家的确是再美好不过的事情了。由于吉林本赛季与深圳同组,因此他们一个赛季有4次交锋机会。眼下,吉林与深圳又要再次对决。虽说此次萨林杰并不能出战,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兰佩的求胜热情。自从他与深圳队分道扬镳之外,波兰人每次遇到老东家其实都有着极强的求胜欲望。考虑到如今吉林队正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阶段,兰佩此役肯定更不可能手软,而是拼尽全力助球队取胜。

但是,即便萨林杰无法出战,但深圳队的本土内线们同样实力不俗。尤其是本土新星沈梓捷,他在本赛季发挥得非常出色,不久之前刚刚打破了个人生涯得分纪录。不得不说,虽然兰佩要比沈梓捷经验丰富,也非常了解“中国大鸟”。但是,本场比赛兰佩一定会遇到非常强硬的挑战,他需要做好万全准备,唯有如此才能像双方上一回合交锋时候那样率领吉林队击败深圳队,上演手刃旧主的好戏。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