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家乡匠人耗时4年雕塑梅西半身像 跟真的一样!已无法再看C罗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最新报道,该国雕塑家桑德罗-阿尔祖加雷前后用时4年的时间,终于为足坛巨星梅西制作出了一尊半身雕塑。

匠人在做梅西雕像

阿尔祖加雷透露,他之所以会给梅西制作这样一尊半身塑像,最初的想法是希望为罗萨里奥的城市绿色空间项目添砖加瓦,不过该市有关的政府部门对此毫无兴趣。在那之后,阿尔祖加雷决定自己完成这一塑像,他前后用了4年时间,总共经过了20多次的尝试,最终才用黏土完成了这尊梅西的半身塑像。

阿根廷媒体对于阿尔祖加雷的这件艺术作品非常欣赏,通过rosarioplus.com网站发布的照片来看,这尊梅西的半身塑像绝对可以用“惟妙惟肖”来形容,甚至连每一根胡须都清晰可辨。

当被问及是否将会把这尊梅西的半身塑像送给阿根廷巨星本人的问题时,阿尔祖加雷回答道:“如果梅西对这件艺术品感兴趣的话,我当然愿意送给他。不过坦率的说,我估计梅西本人可能不太愿意接受它。当然,我更加希望把这尊梅西的半身塑像,放置在一个所有人都能够观赏到它的地方。”

梅西的这尊半身塑像,确实与阿根廷巨星本尊极为神似,至少在这个方面,阿尔祖加雷的这件艺术品就值得大书特书。毕竟在这尊梅西半身塑像亮相之前,C罗、萨拉赫的雕像,是这样和这样的……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