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再遭噩耗打击!里贝里训练大腿拉伤 将缺阵两周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德甲巨擘拜仁慕尼黑正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冬季集训。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报道,在周三下午的训练中,里贝里大腿肌肉意外拉伤,该名法国边锋将会因此而缺席未来2周的训练和比赛。

里贝里受伤将缺阵两周

德国所在的欧洲正值隆冬,德甲联赛也处于为期4周的冬歇期当中。欧洲中部时间上周五,拜仁慕尼黑全队飞抵卡塔尔首都多哈,他们将在温暖、甚至可以说是炎热的西亚进行为期数日的冬季集训。多哈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5时许,拜仁慕尼黑在Aspire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堂封闭的训练课。

按照《图片报》记者P-凯斯勒、D-布洛斯达以及T-阿尔特邵夫尔的说法,“训练基地的安保人员尽职尽责,以至于现场没有哪怕一名拜仁慕尼黑球迷观看本堂训练课”,“这对所有巴伐利亚豪门的铁杆死忠来说都是非常残酷的,因为他们根本就看不到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虽然拜仁慕尼黑没有向公众开放他们的这堂训练课,然而神通广大的《图片报》记者依然打探到了一些训练细节。周三下午,拜仁慕尼黑进行了两场、每场时长为45分钟的内部训练赛,其中主力一方的11名球员分别为基米希、博阿滕、胡梅尔斯、阿拉巴、戈雷茨卡、蒂亚戈、托马斯-穆勒、格纳布里以及莱万多夫斯基。值得关注的是,韩国天才少年郑宇永也参加了本场训练赛。

《图片报》明确表示,在本堂训练课中,里贝里拉伤了自己的大腿肌肉,他将因此而将缺席未来两周时间的训练和比赛。此外,罗本(大腿受伤)、托利索(右膝十字韧带撕裂)依然未能彻底痊愈,他们也都在场边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赛。值得关注的是,德国国家队领队奥利弗-比埃尔霍夫也随拜仁慕尼黑一道前往多哈,他也在场边观摩了巴伐利亚豪门的训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