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球队没戏了?拜仁三冠功勋确定今夏离队 欲重回巴西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今夏对于拜仁来说会是个伤感的夏天,罗本已宣布6月30日合同到期后离开拜仁,而35岁的里贝里恐怕会直接退役,还有一位2013三冠王功勋也会在今夏离开拜仁。巴西飞翼拉菲尼亚确认:“我即将和弗拉门戈达成协议,今夏加盟。”

拉菲尼亚确认今夏离队

拉菲尼亚是驰骋德甲赛场多年的巴西飞翼,2005年夏天他从科里蒂巴转投沙尔克04,他在盖尔森基兴停留了5年,转道意甲热那亚后于2011年夏天受海因克斯感召重返德甲加盟拜仁。在海因克斯、瓜迪奥拉、安切洛蒂麾下,拉菲尼亚都是球队中后场的万能补丁,他不但能打左右边卫,偶尔还客串中卫和中前卫。

2013年拜仁拿下三冠王,作为拉姆替补的拉菲尼亚同样功不可没,而今年拉菲尼亚将满34岁,他与拜仁的缘分也即将到头。截至目前,拉菲尼亚为拜仁出战255场,打入6球送出29次助攻,但随着年龄的增大他已跟不上年轻人们的节奏。今夏罗贝里确定离队(或退役)之后,又一位2013年三冠王功勋也将离开。此前有传闻称有中国俱乐部对拉菲尼亚非常感兴趣,但并未报出是哪家球队。

接受采访时拉菲尼亚说:“今夏转会已经是很具体的事情了,我与弗拉门戈接近达成协议,还有一些小细节需要确认,我希望能够尽快解决问题。可以明确的是,如果我回巴西的话,弗拉门戈是我的首选。我看到了弗拉门戈的规划,很欣赏他们。我依然想夺得冠军,我在那里能够看到这样的机会。”

除了今夏合同到期的里贝里、罗本和拉菲尼亚三员老将,租约今夏到期的J罗前途未卜,而其他中坚球员和年轻球员,拜仁均至少续约到2021年夏天。也就是说,拜仁铁了心今夏“淘汰”这三位老将。不过在绿茵场,新老交替、新陈代谢是很自然的事,像当初祝福罗本一样,祝拉菲尼亚未来好运。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