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明年执教西甲球队 从助理教练干起未来可能回巴萨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前巴萨队长哈维-埃尔南德斯将于2020年4月开始从事教练工作,起步阶段 哈维将从助理教练干起,能否回巴萨现在暂没有明确的迹象。

《世界体育报》:哈维明年4月开始执教西甲球队

正在卡塔尔联赛踢球的哈维,已经于去年考取了西班牙足协的教练执照,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立刻执教西甲球队。去年夏天,哈维与卡塔尔俱乐部续约了1年,签到了2019年底,他也曾说过感觉自己的身体还能再踢一年。因此,至少在今年之内,哈维还需要履行完他的最后一份球员合同。

另外,《世界体育报》还披露,虽然西班牙足协的教练执照已到手,但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获得上岗资格,所以哈维开始执教的时间将是2020年4月。

巴萨喉舌指出,哈维的执教起步阶段不会直接执教一支西甲球队,而是从教练组技术人员工作开始做,“坐在教练席盯着电脑看”。

很多球迷期待哈维执教巴萨,但此事现在毫无明确迹象。《世界体育报》指出,哈维的执教工作有好几种可能性,恐怕他自己也不知道能否回巴萨。

两天前,哈维的老搭档伊涅斯塔接受了专访,对于哈维未来当教练,老白说道:“也许这需要时间,但哈维终将会是一名伟大的教练,因为他对足球比赛的理解,他所拥有的能力以及他所经历的一切。”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