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大将偷腥女友原谅 又抛弃娘俩独自离家 宣布两人已经完了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英媒披露,斯通斯独自搬离价值340万英镑的豪宅,离开女友与18个月大的女儿,搬去和瓜迪奥拉做了邻居。女友曾原谅斯通斯偷腥,如今曼城后卫宣称两人已经完了。

斯通斯与女友感情再亮红灯

斯通斯身上的女友纹身

斯通斯与女友米莉-萨维奇是青梅竹马的童年爱侣,两人12岁就在一家医院相识,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米莉也是三狮军太太团成员。然而《太阳报》披露,两人感情再次亮起红灯,斯通斯摔门而出,在圣诞节前离家出走,并冲女友嚷道,“都结束了,我想拥有更多自由。”

舰队街得到的消息称,斯通斯抛下他的女友以及18个月大的女儿,独自离开价值340万英镑的豪宅。2016年年末,英媒曾捅出猛料,披露斯通斯出轨,随后英格兰国脚向女友承认自己偷腥,并在次年年初于柴郡购置一栋有6间卧室并附室内游泳池的豪宅,作为补偿。

斯通斯离家出走

尽管开着价值25万英镑的劳斯莱斯,周薪高达15万英镑,斯通斯场外生活一直较为低调,不过还是避不过英超球员常出现的出轨戏码。两年多前,一名导购员杰西卡-佩蒂透露自己与斯通斯有染,并表示英格兰国脚声称他与女友已分手,可随后斯通斯回心转意,米莉也原谅了他,世界第二高价后卫还将女友面容纹在胳膊上,以示对女友忠心不二。可两人重归于好尚不足两年,感情又爆发危机。

斯通斯与女友12岁相识,15岁开始约会,去年圣诞节前不久,“石头哥”独自整理行囊离家出走,知情人透露米莉十分震惊:“他走了,没给出任何理由,原本他们拥有一座爱巢,看来会组建一个完美的家庭,他们本都希望住在那,而现在情况在恶化。”斯通斯搬去曼彻斯特一栋月租6千镑的公寓,与主帅瓜迪奥拉当上邻居,瓜帅也只能希望爱徒的感情风波,不至于影响赛场表现。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