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走人曼联天亮了!现在红魔紧紧抱团 一张张家庭式合影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穆里尼奥在带队输给利物浦后被解雇,而在新帅索尔斯克亚的手下,曼联成绩高光,在随后的四场英超以及一场足总杯全部取胜。笑容也再次浮现在博格巴、马夏尔这些昔日穆帅的“死敌”脸上。目前曼联更衣室也有了家庭般的温暖,在穆帅手下发挥低迷的桑切斯在社交网络上晒出的图加上了“家庭曼联”的标题,这也是目前曼联更衣室的真实写照。

德赫亚、拉什福德与曼联青训营的小将们

穆帅是一位世界级的名帅,其执教能力毋庸置疑,但是对待球员比较严格,而且性格有些易怒,在曼联执教时期,穆帅不顾及球员颜面对卢克肖有过讽刺,同时与博格巴以及马夏尔等球员交流不够造成了矛盾,而与俱乐部的高层也因为引援发生分歧。新赛季,面对着球队的困境,穆帅还主动甩锅,没有应有的担当精神。因此也导致执曼联更衣室死气沉沉,只有公司的冰冷,没有家庭的温暖。

而在带队输给利物浦,并被对手狂射36脚后,曼联作出了解雇穆里尼奥的决定,随后曼联名宿索尔斯克亚担任了球队的临时主帅。球队面貌焕然一新,成绩方面取得各项赛事五连胜,而球队更衣室也变得不再冰冷。

日前,曼联奔赴迪拜进行集训,而在温暖的迪拜,球员们通过这次集训也修复了穆帅执教时缺失的“家庭感觉”。在球队集训即将结束之际,卢卡库、马蒂奇以及桑切斯一起坐在室外欣赏夕阳的美景,三个人面对着镜头笑容灿烂,非常惬意,就像与家人一起度假一般。桑切斯也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这张合影,而在晒出的图片的上方,桑切斯还加上了“家庭曼联”的标题。不仅如此,在迪拜集训期间,曼联球员在训练期间也有多张合影,而笑容也在每一名球员脸上展现。

卢卡库与桑切斯、马蒂奇看日落

曼联众将与撒盐哥

在集训期间除了训练外,卢卡库以及马夏尔也乘此机会来到了迪拜著名的网红“撒盐哥”的餐厅吃烤肉,此前梅西、里贝里、莱万以及博格巴等许多球星都曾经在这里进餐。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