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这尊神疯传2000脚竟无助攻 遭嘲不如曼城门将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去年夏天,切尔西花5700万镑从那不勒斯签下了若日尼奥,这名意大利人被广泛认为是欧洲传球最出色的中场之一,不过,本赛季他在英超的1896次传球中却没有一次助攻,这也令部分切尔西球迷非常失望。

若日尼奥本赛季英超助攻次数仍为0

在去年夏天,切尔西击败了曼城的竞争,从那不勒斯签下了若日尼奥,而萨里对这名同胞也非常器重,本赛季21轮英超,若日尼奥踢了其中的20轮,但这名在巴西出生的意大利中场在英超的1896次传球中竟没有一脚助攻。

切尔西在本赛季一度取得良好开局,而若日尼奥当时也在那段蓝军不败过程中备受赞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蓝军球迷已经越发对其不满,因为现在数据显示,连曼城门将埃德森的助攻次数(1次)都比他多。

切尔西球迷开始在社交账号上调侃若日尼奥。“照这个效率下去,若日尼奥达到100万次传球都不会助攻。”“我就要说若日尼奥是个废物,好吧。尽管攻击我我不在乎,但他仍旧是个废物!”“虽然进球和助攻不是他的本职工作,但我们花了将近6000万引进一个球员,却只会把皮球传回后场或者分边,这真是一笔好买卖!”

本周最新的数据显示,若日尼奥也是第一个联赛传球次数达到1896次而没有一次助攻的球员,除了曼城的埃德森,诸如卡迪夫城的中卫班巴、曼联的替补中场费莱尼的助攻次数都比这名切尔西球星多,还有球迷质疑他究竟是不是米克尔(前切尔西防守中场)的化身。

还有人打趣道:“若日尼奥的传球次数看起来很客观,但将近2000次传球只有创造了一次重大机会,他的大多数传球都是传给我们的后卫,他所做的就是让坎特处在最舒服的位置(不向前传就减少失误机会),让齐克得到更多的控球时间。”

若日尼奥也参加了周二切尔西0-1输给热刺的联赛杯半决赛,而本赛季他为切尔西各项比赛出战了24场,也只有1粒进球。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