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前:单外援作战内线压力有点大 大家在防守上都很拼

浙浙江单外援作战胜福建

北京时间1月10日讯 作为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昨晚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主场迎战福建男篮,最终111∶105拿下对手。

在稠州银行男篮的替补席边,坐着汉斯·布鲁和邓蒙两名外援,两人由于伤病未愈本场依然只能在场边观战,所以昨晚球队依然只能由布兰登·保罗领衔的单外援出阵。

比赛场边并不见主帅刘维伟,这是因为他累积4个技术犯规,自动停赛一场。本场比赛场边交由助理教练王世龙代为指挥。面对状态爆棚的对方大外援尼克尔森和王哲林,本就缺少大外援的稠州银行男篮内线吃紧。

本场保罗拥有极大的开火权,有好几次要咬住比分时刻都是依靠他的三分球“续命”。比赛只剩4分钟,眼见稠州银行只领先2分,保罗手起刀落用一记三分就此拉开了比分。此役保罗打满全场,砍下了51分17个篮板11个助攻的“超大号”三双。

就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不光是保罗站出来,还有朱旭航、刘泽一、王仔路等人也都有上佳表现。比赛结束后,王世龙在复盘时表示,“队员们在场上很拼,每个球都拼命争抢,执行了刘导(刘维伟)赛前准备的策略,特别是防守和篮板这两点。”

吴前也得到了17分和7个助攻,他说“又是一场单外援比赛,今天大家在防守上还是很拼的,从犯规上就能看出来,内线上我们压力还是有点大的,大宇(张大宇)和小赖(赖俊豪)都6犯。”

接下来联赛将迎来全明星周末,队长吴前将作为周日正赛南区队首发,而程帅澎、王仔路也将参加周六的星锐赛。

杭州日报记者 戚珊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