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执教曼联时就曾拒绝重返皇马 但如今可自由身加盟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每当皇马传出换帅消息时,穆里尼奥永远会榜上有名,这直接源于弗洛伦蒂诺对他有着发自肺腑的欣赏。如今葡萄牙《纪录报》报道称,穆里尼奥两个月前曾得到过皇马的邀请,但他当时拒绝了弗洛伦蒂诺。但现在,穆里尼奥已经可以以自由身二进宫伯纳乌了。

穆里尼奥在执教曼联时期就曾收到老佛爷的邀请

10月底,皇马在国家德比中1-5惨败给了巴萨,而且那支巴萨还缺了因伤休养的梅西。在那场比赛后,弗洛伦蒂诺解雇了洛佩特吉。《纪录报》指出,皇马主席当时第一时间联系了穆里尼奥,他希望狂人能够重返伯纳乌。但穆里尼奥拒绝了弗洛伦蒂诺,当时他还是曼联主帅,他完全专注于执教曼联。

结果在圣诞节之前,穆里尼奥被曼联解雇,狂人如今恢复了自由身。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又成了皇马绯闻新帅的重要人选。《每日镜报》昨天指出,穆里尼奥已经告知弗洛伦蒂诺,他愿意在今夏回归伯纳乌。但穆里尼奥也提出了两个大前提:一是皇马需要给他准备充足的转会费,二是他要大举收购前锋和后卫。

在被切尔西解雇时,穆里尼奥并没有拿到全额违约金。在他复出执教曼联之后,切尔西就没有继续支付剩余合同期内的薪水作为违约金。在穆里尼奥离开曼联之后,他和曼联是否已经就违约金达成了一致?如果入主皇马的话,他是否也拿不到全额违约金?《纪录报》指出,穆里尼奥和曼联已经就违约金事宜完全达成了一致,双方已经妥善解决此事,狂人现在就能加盟任何他想去的球队。(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