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收到1500万分手费可随时复出 曝今夏重新执掌皇马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穆里尼奥在去年年底被曼联解雇,而红魔也已经给了鸟叔1500万英镑的提前解约的赔偿。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目前穆里尼奥已经可以随时接手新的工作,但是一位消息灵通人士表示穆里尼奥并不着急重新回到教练岗位,他会在本赛季下半程在贝因体育担任足球分析师,他非常乐意在本赛季结束后再考虑复出执教,皇马非常有可能是穆帅的下一站。

穆里尼奥拿到1500万英镑解约金

曼联在新赛季战绩不佳,作为球队的主帅穆里尼奥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同时穆里尼奥与博格巴的矛盾公开化,而与马夏尔等球员的关系也并不好。不仅如此,穆里尼奥因为引援问题与伍德沃德有些矛盾,同时鸟叔在面对媒体时一些甩锅的举动也令曼联高层反感。而最终在双红会输球后,曼联高层也作出了解雇穆里尼奥的决定。

按照双方的合同约定,曼联也向穆里尼奥支付了1500万英镑的违约金(如果他被解雇,曼联将保证给他一年的工资作为补偿。)。目前这笔违约金已经补偿到位。而这也意味着穆里尼奥没有了任何束缚,他目前可以接手任何俱乐部的邀请立即开始执教。

希望邀请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不在少数,此前媒体称,葡超豪门本菲卡队就对穆帅非常感兴趣。同时近段时间,由于索拉里带队成绩不佳,因此有关穆帅会重返皇马的消息也多了起来。虽然穆帅目前可以自由接手任何球队,但是他却不想闪电复出。

一位接近穆里尼奥的消息灵通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他与曼联的合同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一切都已经结束了,穆里尼奥现在可以接手一支新的球队,但是穆里尼奥对新的工作不着急,他对一切都看的很淡,如果需要,他会很乐意在赛季结束后再考虑复出 。皇马?在洛佩特吉下课后皇马确实与穆帅有过接触,但是穆帅表示自己把注意力放在曼联身上。”

从目前的情况看,穆里尼奥在赛季中途接手球队的可能不大,《每日邮报》称,他会接受贝因体育的邀请在下半赛季担任足球分析师。但是到了今夏,鸟叔或许就会复出了。而昨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穆帅同意到皇马执教,但是他提出了两个要求,第一,充足的转会预算。第二,要按照他的想法买入后卫与前锋补强阵容。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