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2019年首胜等了3场 再遇点球风波+失宠大腕惹火烧身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皇马国王杯擒莱加内斯,获2019年首胜,纳瓦斯顶替受伤的库尔图瓦,并做出关键扑救。皇马连续两战遭遇点球风波,主裁疑似出现双重误判,名哨认为拉莫斯打入的点球并不存在。新援迪亚斯获首秀机会,其老乡伊斯科点赞球迷留言引争议。

奥德里奥索拉两次禁区内倒地,点球引发争议

新年前两战1平1负,索拉里渐闻下课钟声,幸而这回“黄瓜”没成催命符,马德里小德比3球完胜,皇马一只脚踏进8强门槛。上半时主队几乎落后,伯纳乌嘘声又起,幸而时隔1月再次首发的纳瓦斯,飞身扑出对手中锋布莱斯维特甩头攻门,势在必进之球被其救出,让人想起过去3年欧冠屡献神扑的英雄壮举。

皇马赛前透露库尔图瓦髂肌受伤,科贝电台披露其将缺席10天至两周,比利时人赛前预祝全队凯旋,透露伤情不重。而对纳瓦斯而言,这是证明自身价值的机会,客战贝蒂斯,主场对垒塞维利亚,皇马未来两轮联赛难度很大。莱斯维特头球功力让拉莫斯也头疼,终场前纳瓦斯又摘下其头槌冲顶,客场进球都没让给对手。

易边前一刻拉莫斯点球破门,皇马再未让对手创造爆冷机会,本泽马下半时重演欧冠决赛一幕,抢在门将之前断球并回敲创造进球。奥德里奥索拉进攻威胁性不亚于卡瓦哈尔,助攻并造点球,赛后与维尼修斯并列《马卡报》罗列两大高光人物。

伯纳乌连续两战遇点球风波,上轮联赛裁判与VAR漏判维尼修斯清晰点球,令皇马谋划申诉。此役上半时奥德里奥索拉两次禁区倒地,后一次主裁指向12码点,然前西甲裁判伊图拉尔德指出:“不是点球,贡巴乌与他有接触,可够不上判点球。这是防守尺度问题,VAR不介入,也是维尼修斯点球申诉没被回看的原因。”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也认可,皇马不该得点球,不过指出前一次客队中卫塔林放倒形成单刀的奥德里奥索拉,倒该判点球,主裁希尔-曼萨诺疑似出现双重误判。

皇马刚签下的新援布拉伊姆-迪亚斯,也获首秀机会,成队史第792位正赛出场球员,此时主队11人有4位出自安达卢西亚大区,拉莫斯、塞瓦略斯、迪亚斯与伊斯科,后两人还是老乡,是1991年对垒卡迪斯一役(耶罗与阿拉贡)后,28年后皇马首次场上有两名来自马拉加的球员。周日(当地时间)签约,周一亮相,周三出场,迪亚斯度过繁忙一周。

新援迪亚斯迎首秀

伊斯科险替补出战进球,不过吸引西媒关注的,并非其最后阶段被门将扑出的兜射,而是赛前他在推特点赞球迷留言,“派上塞瓦略斯与状态差劲的卡塞米罗,即便索拉里已退役20年,他依然会在伊斯科之前选自己上场。

伊斯科疑似抱怨索拉里不公

”不久后伊斯科取消点赞,可依然被《阿斯报》抓个正着。连国王杯这样最不重要的赛事,伊斯科都捞不到首发,不是逼这位西班牙队主力离队他投吗?不过考虑到之前2轮联赛只拿1分,索拉里为求续命排一半主力,派遣自己最信任的球员,倒也是人之常情,毕竟国王杯若再主场沦陷,可能他都撑不到欧冠淘汰赛开战。

(Cuchu)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