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领先了就开始表演 虽然赢了但我不满意

吴庆龙要求严格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继续进行,山东坐镇主场迎战四川。上半场山东一度领先14分,在中场前被反超1分。第三节,山东双外援发力单节净胜18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在主场以104-90战胜四川,赢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六连败。赛后山东队主帅吴庆龙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领先之后就开始表演,心态松懈,他对于这样的表现很不满。

“这场比赛在领先之后心态就松懈,在场上开始表演,处理球变得简单,全场比赛都存在这个问题,我也一直在强调,对待任何球队,我们都没有资格放松警惕。”吴庆龙赛后说道。

“要想成为一支强队,作为球员,你只要在场上,就要按照要求去做,不能随随便便不负责任的去进攻,今天虽然赢了球,但是作为教练,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并不满意。”谈及球队的表现,吴庆龙点评说。

四川男篮主帅尹逵则表示:“今天这场比赛上半场做的不错,面对强硬的山东,年轻队员打出了一些转换,在上半场紧紧咬住了比分。但是下半场打的不好,命中率开始下降,整场三分球32中6,这样的命中率很难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