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斯科稳坐铁板凳怒了 点赞攻击索拉里内容 矛盾彻底公开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在索拉里上任之后,最惨的皇马球员莫过于伊斯科。纳瓦斯好歹还能在国王杯中首发,伊斯科则算是基本告别了首发阵容。在今夜被扔上替补席之后,伊斯科彻底愤怒了,他点赞了一条攻击索拉里的推特。

伊斯科点赞质疑索拉里用人的推特内容

“索拉里宁可重用状态糟糕的塞巴略斯和卡塞米罗,也不愿意重用伊斯科。哪怕已经退役了20年,他甚至还会把自己的出场顺位排在伊斯科之前。”一位名叫iepanto的推友发出了怒吼。伊斯科点赞了这条推特,但几分钟后就又删除了自己的点赞。但细心的网友已经留下了截屏,伊斯科对索拉里的不满算是彻底公开化了。

在索拉里上任之后,伊斯科只在两场比赛中首发过。一场,是国王杯对阵丙级队。另一场,则是欧冠末轮小组赛对阵中央陆军时,当时皇马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在其他所有场次中,伊斯科要么替补出场,要么干脆得不到登场机会。

通常情况下,豪门会在国王杯中对阵容进行轮换。与莱加内斯之战,原本应该轮到伊斯科首发了。但在贝尔、阿森西奥、马里亚诺、克罗斯、略伦特集体伤停的情况下,伊斯科仍然被放在了板凳席上。踢边锋?索拉里更喜欢使用维尼修斯和卢卡斯-巴斯克斯。踢中前卫?索拉里宁可让乌拉圭小将巴尔韦德首发,也不愿意给伊斯科机会。

《阿斯报》如今断言,伊斯科的命运已经注定了。在索拉里手下,伊斯科将不会再得到重用。在索拉里和伊斯科之间,皇马今夏必走一人。考虑到伊斯科违约金数额高达7亿欧元,索拉里离开的可能性相对较大。此前西媒曾指出,如果索拉里拿不到西甲或者欧冠奖杯的话,他就会被弗洛伦蒂诺当成替罪羊扫地出门。(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