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马济奥:拉姆塞转会尤文确定 死神今夏自由身加盟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爆料,拉姆塞已经确定今年夏天与阿森纳合约期满后,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尤文。

迪马济奥:拉姆塞今年夏天自由身加盟尤文

据悉拉姆塞的经纪人将在意大利超级杯后与尤文高层会面,双方将确认合同的最终细节。

拉姆塞在2008年从家乡球队加迪夫城加盟阿森纳,当时温格还是击败了曼联的竞争才签下这名威尔士天才。在过去10个赛季,拉姆塞为阿森纳出战超过300场,还在2014足总杯决赛对赫尔城攻进制胜球。而在随后一年,拉姆塞还帮助阿森纳卫冕足总杯冠军,并在2017年足总杯决赛对切尔西再次攻进决定性进球。

去年10月,拉姆塞与阿森纳续约谈判破裂,球员宣布将于赛季末自由离队。本赛季拉姆塞共为枪手出场25次,打入3球7助攻。

此前天空体育报道,尤文已经给拉姆塞准备了一份诱人的合约,5年长约税后年薪650万欧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