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新疆主场首败双外20中1 悍将51分三双

广东痛击新疆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轮第二比赛日(1月9日),迎来四场对决。 该比赛日中,新疆队坐镇主场输给广东队后,遭遇赛季主场首败,阿不都沙拉木在该场疆粤大战中斩获22分,连续6场得分20+。闽浙对决,浙江队外援保罗与福建队外援尼克尔森均有惊艳,陈林坚与杰特则在比赛中发生争执。

昨夜战况

新疆89-115广东

山东104-90四川

浙江111-105福建

广州103-110江苏

新疆遭遇赛季主场首败

此番这场疆粤对决前,新疆队坐镇红山体育中心球馆斩获14战14胜,一度成为联赛唯一一支保持主场不败球队。但时至本轮疆粤对决,新疆队在红山球馆89-115惨败广东队,遭遇到赛季主场首败。单场净负26分,也是新疆队本赛季单场净负最大分差。

阿不都状态火爆

阿不都连续6场得分20+ 双外20中1

新疆队此番虽遭遇赛季主场首败,但阿不都沙拉木的发挥却有目共睹。该场疆粤大战,阿不都沙拉木开局之初就连砍10分。整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不仅揽下全队最高分22分,更奉上6板3助攻。值得一提的是,阿不都沙拉木已连续6场比赛得分20+。

对比阿不都沙拉木,亚当斯与哈达迪此战均发挥欠佳。亚当斯在次节崴伤脚踝的情况下,全场16投1中,仅仅拿到9分6板3助攻。哈达迪此战4投0中,贡献7分14板4助攻,其CBA生涯首次无运动战得分。

莫泰回归

莫泰尤纳斯伤愈回归+张庆鹏助攻里程碑

纵观山东队击败四川队的比赛,正式伤愈回归的莫泰尤纳斯堪称山东队取胜头号功臣。鲁川对决中,莫泰尤纳斯出赛34分钟,全场20投14中,罚篮则5罚3中,不仅砍下全队最高分32分,更抢下冠绝全场的16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莫泰尤纳斯此战第三节独揽14分,助球队单节净胜18分,为最终胜利垫底了基础。

较之于莫泰尤纳斯,劳森发挥同样可圈可点,累计奉上30分6板9助攻。单场30分,劳森随之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张庆鹏此战奉上4分7板6助攻,其CBA生涯助攻总数就此达到1840次,超越马布里升至历史助攻榜第四。

福建内讧!杰特陈林坚发生激烈争执

闽浙对决第三节还剩8分钟时,场上发生不和谐一幕。王哲林攻击未果情况下,杰特与陈林坚突然发生激烈争吵,杰特情绪尤为激动。看到这一幕,福建队主帅朱世龙在场边亦是情绪非常激动。而在裁判、朱世龙及队友的劝解下,内讧未扩大化。该场比赛,杰特累计奉上17分4板6助攻,陈林坚则累计贡献7分5板4助攻。

浙江新外援大三双

保罗大三双PK尼克尔森47+14

上轮赛事,浙江队主帅及球队总经理大闹记录台,两人此役纷纷处罚缺席。同时浙江队大外援汉斯布鲁仍因伤缺席。如此一来,浙江队此番单外出赛。比赛中,保罗累计奉上51分17板11助攻4抢断3盖帽,在砍下大三双的同时上述五项数据均创CBA生涯单场新高,从而力助浙江队战胜福建队。

对比保罗,尼克尔森的发挥也相当出色。浙闽对决,尼克尔森独揽47分14板,从而成功刷新其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斯贝茨推搡李原宇遭逐

广州队不敌江苏苏州肯帝亚的场次中,末节比赛发生冲突事件。当时,斯贝茨与李原宇在篮下发生肢体接触,斯贝茨情绪十分激动,连续推搡李原宇且将李原宇推倒在地。由于斯贝茨推搡行为性质恶劣,裁判直接将其驱逐出场。该场比赛,斯贝茨砍下10分7板,李原宇则拿到12分3板。

值得一提的是,弗格此战砍下47分8板5助攻,本赛季第8次得分40+。拉杜利察此战则砍下30分17板,本赛季第13次砍下两双数据。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