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是正经要当前锋 闯入百球俱乐部+半赛季轰11球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拉莫斯点球破门,助皇马击败莱加内斯,他也斩获职业生涯100球,为皇马破门80次。半个赛季,皇马队长俱乐部+国家队赛事总计已打入11球,平生涯最高产赛季。

拉莫斯加入百球俱乐部

皇马上赛季曾被莱加内斯淘汰出国王杯,索拉里虽部分轮换阵容,后防排兵布阵不敢大意,瓦拉内轮休, 拉莫斯便得出场,若让纳乔与巴列霍搭档中卫,风险太大。既便如此,上半时莱加内斯还是获得两次破门良机,中锋布莱斯维特1次门前铲射空门未中,1次头槌冲顶被纳瓦斯封出,惊出伯纳乌球迷一身冷汗。

奥德里奥索拉依然防守羸弱,好在上半时进攻表现加分不少,两次疑似被对手禁区内放倒,后一次终博得点球,拉莫斯赶在半场结束前主罚点球命中。这回皇马队长没再使出勺子点球的招数,假动作骗过门将推球门左下角,斩获本赛季俱乐部赛事第6个点球。

C罗走后拉莫斯接过点球主罚权,季初曾表示会与本泽马轮流踢,不过目前来看索拉里倾向让队长包办。拉莫斯点球水准也确实不俗,其职业生涯14次主罚点球破门,甚少失手。拉莫斯还是皇马排名靠前的任意球手,生涯4次任意球破门,上半时也踢过1次禁区前任意球,只是兜射没绕过人墙。

这是拉莫斯的里程碑进球,职业生涯100球,皇马80球,国家队17球,为母会塞维利亚打入3球。头球是其最重要破门手段,顶入55球,右脚34球,左脚10球,胸口撞入1球。本赛季各项赛事,西班牙国脚已斩获11球,皇马7球,为西班牙队破门4次,已追平个人最高产赛季,2016-17赛季的11球全是为皇马破门。

拉莫斯身体素质出色,弹跳速度俱为一流,副作用是其防守动作过于毛躁,常出现贸然上抢失误或漏防等问题,犯规动作也不小,连自身失误频频的利物浦中卫洛夫伦都瞧不上他,多次讽刺西班牙中卫防守能力欠佳,马拉多纳也认为拉莫斯水准不及马竞中卫戈丁。不过拉莫斯已9次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近8年连续入围,直追C罗梅西,让其走红的,除了其充满个性的风格外,进球数量多、频繁打入关键球,也是最重要原因之一,毕竟能在顶级赛事打入100球以上的中场与前锋,数量都不算很多。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