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遭沙特豪门挖角 拉米表态愿履行合同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据罗马尼亚媒体《prosport》报道,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邀请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执教,并且开出了750万欧元(约合6000万元人民币)的薪水。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

奥拉罗尤是在去年3月底接过了苏宁的教鞭,虽然他未能带领苏宁获得亚冠联赛资格,但长期都保留了冲击积分榜前四的希望,执教水平得到了苏宁俱乐部的认可。此前根据媒体报道,苏宁希望能够和奥拉罗尤续约,想让其长期留在苏宁执教。

如今,罗马尼亚媒体爆料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向奥拉罗尤发出了邀请,愿意提供一年半合同,薪水为750万欧元,不过这和奥拉罗尤在苏宁的年薪差不多。值得一提的是,奥拉罗尤曾经在阿尔希拉尔执教一年半,并且带队获得了沙特联赛冠军以及沙特王储杯冠军。

目前阿尔希拉尔在本赛季沙特联赛中排名榜首,不过球队主教练和“海湾梅西”奥马尔之间存在矛盾,这让俱乐部高层不满。值得一提的是,前国安高效射手索里亚诺离开中超后,也加盟了阿尔希拉尔。

另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消息,苏宁外援拉米雷斯愿意履行完和俱乐部的合同。拉米雷斯和苏宁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不过上赛季他没能代表苏宁参加比赛,巴西人一直也在寻求重返欧洲踢球的机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拉米雷斯表示和苏宁的矛盾已经得到解决,愿意履行完合同。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