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2019年三大挑战:夺第六座欧冠冠军?意甲双封王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在2018年度,C罗的数据非常不错,进球数仅次于梅西,但是他却和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无缘。进入2019年,C罗依然有强大的动力,西班牙的《阿斯报》盘点了C罗的三大挑战,看看都有哪些吧。

C罗新年三大挑战

挑战一:夺得意甲金靴奖

在英超的时候,C罗在曼联踢球,当时他夺得过英超联赛的最佳射手。来到西甲后,代表皇马的时候,C罗同样拿到过西甲联赛的最佳射手,如果再拿到意甲的最佳射手,对于C罗而言,就会完成在三大联赛都拿到最佳射手的壮举,这是梅西无法比肩的。

挑战二:在意甲夺得联赛冠军

同样在联赛冠军的挑战上,C罗也可能完成伟大壮举。要知道,他在曼联夺得了英超冠军,在皇马夺得了西甲冠军,如果在尤文也夺得意甲冠军,那么在三大联赛封王,也是极为伟大的成就。

挑战三:第六座欧冠冠军

在效力曼联的时候,C罗在2008年夺得了自己的第一座欧冠冠军。来到皇马后,他又夺得了四座欧冠冠军,如果可以在尤文拿到欧冠大耳朵杯,那么他会拿到自己的第六座欧冠冠军,同时C罗会完成代表三支不同俱乐部夺得欧冠冠军的壮举,追平西多夫的成就。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