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山东主场轻取四川 莫泰复出首战砍32+16

CBA-山东主场轻取四川 莫泰复出首战砍32+16

山东轻取四川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继续进行,山东坐镇主场迎战四川。上半场山东一度领先14分,在中场前被反超1分。第三节,山东双外援发力单节净胜18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在主场以104-90战胜四川,赢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六连败。

比赛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53-44山东占优,助攻28-17山东领先,失误控制方面17-13四川做的更好,投篮命中率49%-37%山东领先,三分球山东34投11中,四川32投6中,山东命中率更高。

球员数据,山东四人得分上双,莫泰32分16篮板3助攻,劳森30分6篮板9助攻,贾诚11分5篮板,陶汉林10分6篮板。

四川方面仅三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35分11篮板5助攻4抢断,汤普森17分15篮板3助攻,左朕年11分3篮板。

本场最佳: 莫泰复出砍32+16率队取胜

山东大外援莫泰尤纳斯本场复出首发出战,20投14中高效砍下32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外加3助攻1盖帽。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一共交手12次,山东以9胜3负占据上风。上赛季山东在主,客场双杀四川。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联赛第七轮山东在客场以103-97战胜四川。两队最近五次交手山东以四胜一负占据上风。

劳森30分赛季新高

山东小外援劳森本场比赛21投12中,其中三分球10投5中砍下赛季新高的30分外加6篮板9助攻2抢断。

汤普森首节4犯

四川大外援汤普森在比赛首节就身背4次犯规,但坚持到比赛最后没有被罚下。全场比赛汤普森15投8中拿到17分15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的数据。

富兰克林空砍35+11

四川小外援富兰克林本场19投9中砍下35分11篮板5助攻4抢断的数据,但没能帮球队止住连败。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四川使用双外援开局。王汝恒突破造杀伤两发全中,杨越外线出手造成犯规,三罚全中。莫泰篮下连续得手,山东开局以6-3领先。

汤普森篮下暴扣后挂框吃到技术犯规。富兰克林反击打成2+1,四川以8-7领先。莫泰继续攻击篮下,左朕年命中三分,双方交替领先。汤普森吃到个人第四次犯规被替换下场。

陈晓东和劳森对飙三分,陶汉林翻身跳投打停四川, 22-19山东领先。劳森助攻陶汉林暴扣,首节比赛山东以24-22领先。

次节比赛,张春军上篮得手,汤普森连续前场篮板打进。劳森连续得分又送出助攻,一波6-0打停四川,山东以34-26领先。暂停回来,莫泰弧顶三分,山东领先至两位数。

劳森连续两记三分,富兰克林突破上篮。胡林森反击得手,黄荣奇连得4分,四川追至41-47。莫泰篮下勾手,劳森三分再中,山东始终保持领先。左朕年底角三分,富兰克林反击打成2+1,黄荣奇压哨上篮,四川一波12-0在半场结束时以53-52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莫泰攻击篮下连投带罚连得6分。吴楠底角三分也有,山东以61-54领先。莫泰跟进上篮再中打停四川。

暂停回来,王政博空切上篮,富兰克林命中三分,63-69四川紧咬比分。劳森连得5分,张春军三分也有,山东一波8-0拉开比分。富兰克林率队咬住比分,莫泰压哨出手打进,三节战罢山东以88-71领先。

末节比赛,贾诚勾手打进,胡林森反击上篮,山东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贾诚连得5分,杨越反击上篮,贾诚中投再中,山东以97-76领先。陶汉林双手暴扣,富兰克林连续造成杀伤靠罚球取分。

富兰克林急停跳投,忽林森反击上篮,四川仍以84-99落后15分。山东随后派上全华班开始练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在主场以104-90战胜四川,赢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六连败。

双方首发

山东:张庆鹏,王汝恒,吴轲,莫泰尤纳斯,张春军

四川:富兰克林,杨越,左朕年,李柯七,汤普森

下轮对阵

全明星周末后,联赛第三十一轮, 1月15日山东将在主场迎战新疆,四川也将回到主场迎战吉林。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