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高准翼从河北华夏幸福转投恒大 记者称消息得多方证实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根据《足球报》记者陈永在社交平台透露的消息,恒大的新援终于有了眉目,河北华夏幸福后卫高准翼,将在新赛季转投恒大帐下。

2016赛季,高准翼从鲁能租借加盟华夏,2017年由租借变为买断,正式转投华夏,但此前媒体的消息称,高准翼的转会合同中包括回购条款,鲁能也一度希望在2018赛季的冬窗完成回购,但此事最终不了了之。

2018年3月,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发布的消息显示,仲裁委员会已经受理鲁能提交的与河北华夏幸福及高准翼之间纠纷的有关仲裁申请。但此后仲裁结果如何,也没有下文。

2019赛季的冬窗开启以来,转会市场上一直处于静悄悄的状态,但《足球报》记者陈永突然透露,恒大会签下高准翼,“如果没有意外,高准翼将加盟恒大,此消息得到多方证实。”

如果这则消息得到官宣,将是2019赛季冬窗开启以来,转会市场上最重磅的一次交易。但根据中国足协的限薪令,高准翼转投恒大税前年薪不会超过1000万人民币。

中超U-23球员政策实施以来,高准翼在华夏的位置还算稳固,2017赛季出场19次,其中首发18场替补1次,取得2粒进球和1次助攻。2018赛季,高准翼则代表华夏首发了16场比赛。

但2019赛季,出生于1995年的高准翼,将失去U-23球员身份,目前恒大阵中的正牌中后卫只有冯潇霆、梅方,邓涵文登场时,张琳芃也能客串中后卫。2018赛季,梅方曾因伤长期缺阵,高准翼转投恒大,有望成为卡纳瓦罗麾下的主要轮换球员,甚至博得一席主力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