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逆光影响?日本28分被破金身 土库曼妖人赛前曾被日媒警惕

腾讯体育1月9日阿布扎比(文/应虹霞)1月9日,本届亚洲杯夺冠大热日本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对阵土库曼斯坦的首秀中,日本队首发11人,多达8人是俄罗斯世界杯班底。而传说中“状态不佳”的队长吉田麻也,也佩戴队长袖标,如期现身场上。【

下午3时整,新一届日本国家队在队长吉田麻也的领衔下,现身纳拉扬体育场。紧随其后的依次是柴崎岳、大迫勇也、南野拓实......除了吉田,传说中臀部疼痛的大迫勇也也如期出现在首发。

从11名首发来看,新一届日本国家队保留了8名俄罗斯世界杯班底,其中中后卫槙野智章和门将权田修一属于“扶正”的。另揉入了三名新人:与大迫勇也搭档双箭头的南野拓实,与柴崎岳形成双防守型前卫的富安健洋,以及与原口元气构成中场进攻型双翼的堂安律。

传承的还有白衬衫的“梗”。当天的阿布扎比,气温高达29度,日本队新帅森保一一袭雪白的白衬衫亮相,这与俄罗斯世界杯日本队主帅西野朗的“扮相”,妥妥如出一辙。当天赛前走下大巴之际,森保一表示,深知首战的不易,日本队已做好应有的准备。

上半时,日本队选边正冲着太阳,强烈的阳光刺得媒体席的记者睁不开眼睛。或许是受此影响,第28分钟,土库曼斯坦中场、队长阿马诺夫左路推进,一记30米开外的中远射,强力叩开日本队大门,日本记者席上一片惊呼!

土库曼斯坦进球

事实上,赛前就有多家日本媒体指出,土库曼斯坦两个进攻型中场,左路的阿马诺夫和右路的明加佐夫都具有极强的中远射能力。在0比1落后,对手极有可能蜷缩后防的情况下,日本队如何追赶比分?年轻的日本军团,亚洲杯首秀伊始便遭遇严峻的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