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后生可畏 韩花滑新秀目标锁定世锦赛门票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将在本周末举行,17岁的车俊焕和15岁的林恩秀则将目标锁定在了世锦赛的门票上。

林恩秀

本次花滑锦标赛也将是韩国国内第二站(最后一站)世锦赛选拔赛,此前的第一站是去年12月进行的韩国滑冰联盟(KSU)总统杯。根据安排,最终将综合选手的两站成绩,分别选拔出一名男单选手和女单选手,参加19年在日本琦玉举行的世锦赛。

在第一站的比赛当中,车俊焕以257.01分轻松赢得了第一场预选赛,比排名第二位的选手高出近55分。目前,车俊焕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他在2018/19赛季花滑大奖赛分站赛上获得了两次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总决赛中,车俊焕获得了男单铜牌,成为第一位登上总决赛领奖台的韩国男单选手。现如今,在夺得两次世界青少年花滑锦标赛冠军后,车俊焕十分渴望在世界花滑锦标赛上一展身手。

女单方面,本赛季首次参加成人组比赛的林恩秀,在11月份的俄罗斯站获得了她的第一枚大奖赛奖牌。此前,在级别较低的ISU挑战赛中她获得了亚洲公开赛冠军,并在同年9月份的美国国际经典赛中获得第二名。

(程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