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名记投票分析英超争冠:曼城仍是大热门 利物浦热刺各2票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随着赛季的进行,英超冠军的争夺越来越激烈,排名前三位的利物浦、曼城和热刺之间的分差只有6分。SQUAWKA网站邀请了7名记者对英超的冠军争夺做出了预测,尽管目前4分落后于利物浦,但曼城仍然得到了更多人的支持。

利物浦能最终笑到最后吗

在这三支球队里,利物浦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在2019年的首场英超里才本赛季首次告负。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组成的锋线三叉戟的表现和上赛季一样出色,红军防线则表现的更加出色,这让克洛普的球队成了真正的冠军争夺者。

在一场关键战役里以2比1战胜了利物浦之后,曼城排名第2位,落后红军4分。瓜迪奥拉对联赛冠军并不陌生,他执教的曼城上赛季以100分成功夺冠,而且打破了英超单赛季积分纪录。考虑到他们的阵容深度远超其他球队,这让他们更有机会卫冕冠军。

似乎没有人认为热刺会赢得英超冠军,然而,他们在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都位居前三名,而且目前仅仅比利物浦少了6分。波切蒂诺拥有像凯恩、埃里克森和阿里这样的顶级球员,这意味着你不能完全将他们排除出冠军争夺者的行列。

利物浦

汤姆-R:我希望利物浦能够赢得英超冠军。他们踢得非常出色,有一位非常可爱的主教练,他尊重也喜欢英式足球。利物浦在这几年里一直在进步,现在到了收获成果的时候了。看看利物浦能否摆脱曼城、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的围追堵截最终赢得冠军令人感到兴奋。让我们希望利物浦能够在5月份时为冠军到手而疯狂庆祝。

利物浦目前是英超第一名

威尔:利物浦在这些年里取得的进步令人感到佩服,出色的战术也让他们成为中立球迷最喜欢的球队。他们以乔-戈麦斯、阿诺德、亨德森、米尔纳、斯图里奇这样的英格兰球员为基础,加上了众多外籍顶级球员。克洛普的足球风格赏心悦目,他就像是娱乐足球的化身。曼城或许是英超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如果热刺最终夺冠的话,那么会非常令人惊讶,但不论如何,利物浦是目前英超最出色也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

曼城

杰克:作为一名阿森纳球迷,看到两支之前与我们竞争前四的球队完成了超越并且成了冠军争夺者是难以忍受的。从足球的角度来看,曼城踢得更有组织,萨内、斯特林和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表现都赏心悦目,所以我认为他们最终会在5月份完成卫冕。

更多记者仍然青睐曼城会笑到最后

默罕默德:如果我必须在这三支球队里选出一支夺冠球队的话,那我只能选择曼城。瓜迪奥拉的球员们踢得最为出色,而且是踢得最漂亮的球队。仅此一点,他们就应该赢得冠军。如果他们能够夺冠的话,那么他们将成为自2009年以来第一支卫冕的英超球队,并且让曼城成为英超时代第三支卫冕的球队,成功卫冕将让曼城成为英超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

汤姆:我更加倾向于曼城最终会赢得英超冠军。作为西汉姆球迷,我当然不希望热刺会最终夺冠。我认为与利物浦相比,曼城更有希望夺冠,是因为他们踢得更加漂亮。从历史上来看,利物浦是真正的豪门,有时候给我的印象是他们就认为自己应该赢得英超冠军。还有一点在于,利物浦在2006年足总杯决赛里可是战胜了西汉姆。

热刺

萨姆:尽管热刺的夺冠可能性并不大,但如果他们最终战胜利物浦和曼城的话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我是波切蒂诺的忠实粉丝,他执教热刺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他给了众多年轻球员宝贵的出场时间,也帮助他们取得了进步。如果他们无法夺冠的话,那么阿根廷人的执教前景就会变得暗淡起来,球队的核心球员在一起已经踢了很长一段时间,如果无法夺冠的话或许让他们会考虑离队。如果这样一批才华横溢的球员在分崩离析之前没有拿到冠军的话,将是一种耻辱。

热刺让人惊喜

克里斯:我是埃弗顿球迷,所以肯定不希望利物浦赢得冠军,而如果曼城夺冠的话,那么就有点无聊了。因此,在这三支球队里,我更愿意看到热刺最终夺冠。在英超里,比凯恩更加出色的球员并不多,而像孙兴慜、埃里克森这样的球员也都是真正的天才。阿里的表现让很多人感到沮丧,但如果让他去踢自己喜欢的位置的话,那么他绝对是很致命的。波切蒂诺下赛季是否会继续执教热刺还是未知数,但如果能够看到他以及他执教的活力四射的年轻球队能够赢得英超冠军的话,那就太棒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