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钱有爱!姆巴佩身价升至足坛第一 但每场法国比赛募捐2万欧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20岁的姆巴佩,在昨日权威CIES的评选中,身价(2.18亿欧元)已经超过凯恩和内马尔,成为当今足坛最有价值的球员。《Goal》统计,姆巴佩不仅身价高,赚钱的能力也令人惊异,最可贵的是,年轻的姆巴佩就已经养成了良好的金钱观,并把金钱更多的视为身外之物,做了很多慈善工作。

姆巴佩为参与的每场法国队比赛募捐2万欧给慈善机构

姆巴佩于上月末,刚过完自己20岁的生日,除了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姆巴佩算得上2018年度最成功的球员。世界杯冠军,决赛梅开二度比肩贝利,科帕奖得主,在里昂比赛中上演大四喜,登上《时代周刊》封面……姆巴佩取得的一系列头衔和荣誉,均已超出同龄人的范畴。

《Goal》表示,姆巴佩如今赚钱的能力也是首屈一指。他在巴黎的每年的净工资是1200万欧元,奖金介于500-600万欧元,最高年薪可达1800万欧元,此外,摩纳哥与巴黎的交易合同中规定,在合约期间,姆巴佩每年还能再获得额外的1000万欧元。

在个人赞助商方面,《队报》表示,根据其个人和团队的表现评定,姆巴佩每年能从耐克公司获取200-300万欧元的支付,如今阿迪公司也打算进一步抢占姆巴佩的市场,给其准备了一份年薪500万欧元的合约。《金融时报》估算,即便姆巴佩每年按保底的1750万欧元收益计算,每分钟平均都能赚到2000欧元,但如今已经很难估量他的净资产,可能在未来的某一个阶段,都会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不过在姆巴佩看来,金钱并非自己的第一需求。他告诉《时代》杂志:“我挣的钱已经足够多,所以我认为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才是重要的,很多人在受苦,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帮助别人并不是什么大事,如果我能改变他们的生活,那是一种莫大的快乐,我把钱捐给了我赞助的慈善机构,人有残疾是件很困难的事,向他们展示他们可以像每个人一样运动,这是我的内心本意。”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法国队获取冠军,姆巴佩就把奖金捐献给了慈善机构,志在为残疾儿童举办体育活动。《队报》统计的数字是30万欧元,其余媒体有报道为55万欧元。除此之外,姆巴佩致力于服务家乡父老,在自己成长的故乡邦迪做了很多慈善工作,世界杯期间,还赞助了雷诺学院的25名学生去俄罗斯接受教育之旅。

另据了解,姆巴佩还有一项奉献,即自己每参加一场法国队的比赛,都将支付给相应的慈善机构2万欧元。如今姆巴佩已是法国队的当家球王,这项工程必然也将持久的进行下去。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