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寻找衣袖赞助商疯狂吸金 一平方厘米50万欧年入1000万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C罗加盟后知名度大增,球队在社交网络上的粉丝数以及球队的股票价格大涨,同时尤文图斯的商业价值也出现了提升。此前有消息称,尤文图斯的胸前广告赞助费将会出现上浮,而来自意大利《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尤文图斯正计划通过寻找衣袖赞助来增加收入,而 广告位价值900-1000万欧元每年。

尤文将在衣袖位置增加赞助商

尤文图斯在最近七个赛季连续赢得意甲冠军,最近四个赛季更是赢得四次意大利国内赛场的双冠王,而在最近四个赛季的欧冠中,斑马军也是两次杀入决赛。尤文图斯也凭借着高光的成绩成为了意甲最富裕的球队。

尤文图斯的收入虽然在意甲位居第一,但是与巴萨、皇马、拜仁以及一些英超豪门差距巨大,但是这一差距随着C罗的加盟而变小。前几日,媒体称尤文图斯的胸前广告赞助费将会由现行的2100万欧元提升到每年3500万欧元。

而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尤文图斯还会充分利用C罗的影响力为球衣衣袖寻找赞助商,而媒体预测,尤文衣袖赞助每赛季可收入1000万欧元。按照意甲联盟的规定,衣袖广告面积不能超过100平方厘米,而两侧的总面积为200平方厘米,平均每一平方厘米的年赞助费高达50万欧元,绝对算得上一“片”千金。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