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谈9号之争:热苏斯需和阿圭罗竞争 我和阿坤没矛盾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曼城将在联赛杯半决赛对阵伯顿,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提到了热苏斯和阿圭罗的首发之争,在瓜帅看来,热苏斯想要重回主力,需要和阿根廷射手竞争,他还指出,自己和阿圭罗没有矛盾。

曼城的两大锋霸里,阿圭罗在本赛季的机会更多,他在英超首发出场了16次,替补出场了1次,而热苏斯则是6次首发出场,10次替补出场。当然,阿圭罗的贡献也更加突出,他在英超打入了10球,而热苏斯仅有3球进账。

在对阵伯顿的赛前发布会上,瓜迪奥拉鼓励了出场时间较少的热苏斯,他说道,“热苏斯需要和阿圭罗竞争,在大俱乐部里,想要获得出场机会很简单,那就是和实力出色的队友相竞争。我每次都会为球队选择最好的球员出场,之前我有一段时间,我选择让热苏斯在关键比赛出场,那是因为他的状态比阿圭罗要出色。”

在热苏斯刚刚加盟的初期,阿圭罗被贬为了替补,英媒指出他和瓜迪奥拉关系不和,但是看起来这是假消息,瓜帅也对此进行了说明,“人们说我和阿圭罗的关系很不理想,但是这并非真的,我只是坦诚的做出选择。我也相信,我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因此,那段时间,热苏斯踢了更多的比赛,更多重要的比赛。我也同时相信,阿圭罗在状态出色的时候对于球队很重要,想要赢回首发位置,必须要努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