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签下托迪博

2019年01月09日14:4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效力于图卢兹的法国后卫将于7月1日免费加盟巴萨。

巴萨签下托迪博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托迪博达成了一致,这名法国后卫将于2019年7月1日加盟巴萨。托迪博与图卢兹俱乐部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30日到期,届时他将以自由身加盟巴萨。

托迪博于1999年12月30日出生在法属圭亚那。他曾经效力于勒斯利拉斯足球俱乐部。2016年,他加盟了图卢兹。2018/19赛季,托迪博完成了一线队首秀。本赛季他出场10次,全部是首发。

尽管司职中后卫,但托迪博也是一名擅长进球的后卫。9月30日,在图卢兹客场1-1战平雷恩的法甲第8轮比赛里,托迪博于第88分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这是他的职业生涯处子球。国家队层面,托迪博代表法国U20队出场2次。

据巴萨技术部门的分析,托迪博不但是一名身材高大的右脚中后卫,而且能够司职中场。青年队时期,他经常踢中场位置。他的脚下技术不错,擅长控球。

托迪博最突出的特点是身体强壮,同时制空能力很强。在世界足坛的19岁年龄段球员当中,托迪博可被视为最优秀的后卫之一,他被很多人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