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罗入选马拉卡纳名人堂 比肩球王贝利巴西足坛传奇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巴西足坛名宿罗纳尔迪尼奥入选马拉卡纳体育场名人堂,他追随贝利、加林查、济科等一代又一代桑巴传奇球星的足迹获此殊荣。

小罗入选马拉卡纳体育场名人堂

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二,罗纳尔迪尼奥入选马拉卡纳体育场名人堂,他在该座巴西最著名的球场内留下了自己的脚印。罗纳尔迪尼奥的职业生涯始自于巴西球队格雷米奥,在其辉煌的职业生涯中,他曾经先后效力于格雷米奥、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AC米兰、弗拉门戈、米内罗竞技、克雷塔罗(墨西哥)、弗鲁米嫩塞等欧洲、美洲球队。

在1999年至2013年间,罗纳尔迪尼奥总共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97次,他在各项赛事中共计打入了33粒国际比赛进球。随巴西国家队一道,罗纳尔迪尼奥先后获得了1个世界杯冠军(2002)、1个美洲杯冠军(1999)以及1个联合会杯冠军(2005),此外他还曾经于1997年随巴西U17青年队一道夺得了世青赛冠军。

在罗纳尔迪尼奥之前,包括“球王”贝利、“小鸟”加林查、“白贝利”济科在内的一系列巴西足坛传奇巨匠,都已经入选了马拉卡纳体育场名人堂,对于该国足球运动员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无上的荣耀。罗纳尔迪尼奥对于自己能够入选马拉卡纳体育场的名人堂感到无比的荣耀,他对记者说道:“在我漫长的职业生涯中,这无疑是最伟大的成就之一。”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