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请先放缓寻找9号球员脚步 数据证苏神依然是梅西最大帮手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位9号球员,虽然很多大牌锋霸和西甲豪门联系到一起,但是《每日体育报》提供的一份数据表明,苏亚雷斯是梅西的黄金搭档,巴萨过早的寻找苏神接班人,是否有一些操之过急呢?

苏亚雷斯依然是梅西的最大帮手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巴萨替补前锋穆尼尔已经得到了巴尔韦德的通知,巴萨主帅明确告知穆尼尔,他不会在球队得到机会,这让穆尼尔只能走人。而在今年的1月份,苏神会年满32岁,巴萨已经开始寻找乌拉圭射手的接班人。

从西媒的报道来看,巴萨考虑的人选非常多,包括莱比锡红牛的维尔纳,包括法兰克福的约维奇,包括塞尔塔的马克西-戈麦斯、热那亚的皮亚特克,甚至热刺的哈里-凯恩也同宇宙队联系到一起。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无论在今年的1月份,还是今年夏天,巴萨引进新9号的工作都会被推进,而一旦穆尼尔在冬窗离队,其实巴萨也有方案,马尔科姆和库蒂尼奥都可以在进攻线客串。

然而,苏亚雷斯真的老了吗?要知道,本赛季的西甲,苏神打入了12球,是仅次于梅西(16球)的西甲第二射手。

苏亚雷斯和梅西的输出量一直很稳定

在加盟巴萨以来,苏亚雷斯的贡献一直非常稳定,2014-15赛季,苏神在西甲打入16球,而他的赛季其实在2014年10月底才开始,那个赛季梅西打入43球,两人联手贡献了59球;在2015-16赛季,苏神在巴萨爆发,单赛季打入40球,拿到西甲金靴奖和欧洲金靴奖,而梅西当时打入26球,两人联手贡献66球;来到2016-17赛季,苏神打入29球,梅西打入37球,两人的进球数还是66球;上个赛季,梅西打入34球,苏神打入25球,两人加起来打入59球。

从苏神的数据来看,虽然他接近32岁,但是这个乌拉圭人依然保持着高效率,巴萨寻找他的接班人,是出于未雨绸缪的考虑,但是也不能过早看衰梅西最信任的战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