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为诺埃尔祈祷 希望他归来时变得更强大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雷霆今天和森林狼展开一场常规赛较量,最终,森林狼爆冷险胜雷霆。诺埃尔在一次和维金斯对抗中被后者打到,随后他又重重摔倒在地,长时间无法动弹,接着被担架抬下场。赛后,维金斯发推为诺埃尔祈祷,希望他归来时更强大。

比赛进行至第三节,双方依旧战得难解难分。维金斯持球准备突破扣篮,镇守篮下的诺埃尔急忙上前跳起阻拦。慢了半拍的诺埃尔被维金斯打到,随即他重摔在地,失去意识的他躺在地上无法动弹。雷霆医护人员立马赶到用担架将他抬下场。

维金斯在赛后更新推特为诺埃尔祈祷,他这样写道:“为你祈祷,@诺伦斯-诺埃尔。”

在接受采访时,维金斯再次送上了祝福。他这样回答记者:“我当时就是想要来一个漂亮的跑动和扣篮,他试着进行干扰。我觉得他的倒地很痛,希望他没事。希望他可以尽快恢复健康,变得比以前更强大。”

NBA有一个规律:换帅后的球队往往战力会有所提升,虽然持续时间不会太久。果然,今天的比赛中,森林狼打的就有声有色。次节比赛,他们一度领先雷霆两位数。虽然韦少联手乔治将比分追上,但维金斯在关键时刻稳住了局势。

比赛结束后,森林狼球员们显得非常兴奋。他们在更衣室内上蹿下跳,同时一边朝着桑德斯泼水。高兴的唐斯还拿过比赛用球送给桑德斯。维金斯更新推特祝贺了桑德斯:“自从我的菜鸟赛季开始,你就一直在我身边,你配得上这样的时刻。祝贺你,教练。”

三连胜后的森林狼以20胜2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11,和第八的胜场差为2个。现在他们的位置有些不上不下,比较尴尬。想要获得一个季后赛席位,他们还需要继续拿出这样的表现。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