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特:重回多伦多之旅难以忘怀 满满都是爱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在老鹰101-104输给猛龙的比赛中,文斯-卡特重回他成名的多伦多,他在这里受到了热烈欢迎,球迷起立鼓掌致敬。卡特赛后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还谈到了老鹰输掉比赛的原因,他认为老鹰失误太多。卡特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6分。

卡特致谢球迷

“再次感谢(大家)让我重回多伦多之旅变得难以忘怀……满满都是爱。”卡特在推特上写道。卡特1998-99赛季在猛龙出道,他凭借自己卓越的扣篮能力和进攻能力,迅速成长为超级巨星,成长为四大分卫之一。他其后离开猛龙,一度被猛龙球迷嘘了十年。

卡特赛后发布推特感慨

“每年每次踏进这座球馆(猛龙主场球馆:加拿大丰业银行球馆),都会很开心,我一直很期待。”卡特今天赛后说。卡特这里说的每年,应该是2014年过后,在此之前,他被整整嘘了10年。但事情在2014年发生转机,猛龙官方开始感激卡特,球迷也终于知道真相。

“如果我们把失误控制在20次以下,结果或许会有所不同。”卡特说。在这场比赛中,猛龙一共出现了27次失误,让猛龙通过老鹰的失误得到34分。莱昂纳德第四节最后时刻左右比赛的得分,也是通过抢断快攻反击完成的,老鹰显得太过稚嫩。

“个人来说,我一直不是精神胜利法的粉丝,但球队很多人受伤,其他人还是站列出来,打得很努力。”卡特赛后也对老鹰的表现进行了肯定。老鹰现在确实有多名轮换球员缺阵,托里恩-普林斯脚踝扭伤,肯特-贝兹莫尔脚踝扭伤,凯文-赫尔特背部有伤。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