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马塞洛慌不慌?曝穆帅大概率重返皇马 要求先清洗这二老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在洛佩吉特下课后,皇马扶正了索拉里,并与其签约到了2021年。但索拉里在B队的执教表现都相当平庸,他显然不在皇马长期计划中。《每日体育报》指出,皇马高层已经列出了五人寻帅名单。

西媒指出皇马已经列出五大候选主帅

在这五名主帅中,目前有三人有合同在身:阿莱格里、波切蒂诺和克洛普。《马卡报》前主编因达此前曾指出,皇马高层最想要得到阿莱格里。但问题在于,囧叔在尤文过得顺风顺水,他似乎没有理由要离开都灵城。同样的理由也可以用在克洛普身上,渣叔在欧冠决赛后曾多次炮轰拉莫斯缺乏职业道德,这两人合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波切蒂诺是中生代教练中的佼佼者,弗洛伦蒂诺一直非常欣赏他。在齐达内辞职、洛佩特吉下课后,弗洛伦蒂诺曾两次试图挖角波切蒂诺,但都被阿根廷人拒绝。今年夏天,波切蒂诺会在佛爷三顾茅庐时答应皇马吗?值得一提的是,热刺主席列维和弗洛伦蒂诺关系极差,因为老佛爷当年用盘外招挖走了贝尔和莫德里奇。

另外两名主帅候选,如今双双赋闲在家。在洛佩特吉下课后,孔蒂一度与皇马走得最近。但当时拉莫斯明确表态称,主帅最重要的就是掌控更衣室能力,而这显然是孔蒂最大的短板。在这种情况下,皇马最终选择扶正索拉里。可以想象的是,拉莫斯仍然将在今夏强力抵触皇马引进孔蒂。

最后一名候选是穆里尼奥,他一直是弗洛伦蒂诺的心头爱。据《每日镜报》报道称,穆里尼奥愿意重返皇马,但已经向弗洛伦蒂诺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皇马必须保证给他充足的引援资金,二是他要在引援时收购前锋和后卫。

买前锋?可以理解,皇马一直没能给C罗找到接班人。买后卫?穆里尼奥很可能是要打压昔日反对派了。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和马塞洛这条后卫线堪称星光熠熠,拉莫斯和马塞洛当年都是“反穆派”的。狂人要买后卫,很可能是要拿皇马正副队长开刀了。(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