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3将享受迪拜休闲生活 共进晚餐朝拜“撒盐哥”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虽然现在欧洲寒风凛冽,但曼联却正在阿联酋迪拜享受温暖的阳光,备战周日对热刺的大战。而在繁忙的训练空隙中,卢卡库、马夏尔和佩雷拉还抽空外出共进晚餐,并且享受了著名“撒盐哥”的服务。

撒盐哥为曼联3将服务

在索尔斯克亚执教的头5场比赛中,曼联取得了5战全胜的骄人战绩,为此,曼联球员在迪拜也是过得非常开心,从《邮报》拍摄到的照片可以看到,训练场上的曼联球员都是笑容满面,而卢卡库、马夏尔和佩雷拉还在周二晚上外出就餐,享受了“撒盐哥”的牛排服务。

马夏尔满面笑容

34岁的努斯雷特现在非常出名,在土耳其、迪拜、迈阿密、纽约、卡塔尔皆有自己的牛排店,并且以其独特的撒盐方式出名,在ins上拥有接近1100万粉丝。

卢卡库还将就餐视频上传到自己的ins上,并且写道:“真的很美味!谢谢你的精心照顾!”拥有八块腹肌的努斯雷特在周二早些时候还通过ins展现了自己的足球技术,相信他也是一个忠实球迷。

卢卡库晒出了曼联3将共进晚餐的视频

曼联在上周六足总杯2-0击败雷丁后马上飞抵迪拜,3战3球的卢卡库也帮助红魔杀进了足总杯第4轮,而曼联第4轮的对手将是阿森纳。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