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四川外援:尼日利亚会在世界杯一鸣惊人 甚至进决赛

尼日利亚男篮提前获得世界杯入场券

腾讯体育1预热9日讯 尼日利亚男篮已经提前获得了2019中国世界杯的入场券,球队外线大将,曾在四川男篮效力过的迈克尔-菲巴表示,他坚信尼日利亚男篮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一鸣惊人。

虽然已经晋级世界杯,但是尼日利亚男篮仍然将参加今年二月份的世预赛,他们将分别对阵科特迪瓦、中非共和国和塞内加尔。

菲巴,这名身高1.93米的得分后卫从2017年世预赛窗口期就开始为尼日利亚出战,他帮助这支前非洲冠军队伍取得了令人深刻的9连胜的佳绩,这样的佳绩已经足以保证让他们打进中国世界杯了。

和突尼斯男篮不同,突尼斯先是在世预赛9连胜,随后在球队最后一个窗口期中输了两场比赛,即使他们已经获得了世界杯的入场券。尼日利亚男篮想提醒人们,他们目前是不败金身,这是球队的世界排名为什么高居非洲第一的原因。

“虽然我们已经获得了世界杯入场券,但是我们绝不会把最后一个窗口期两场比赛随意对待,我们会全力以赴,就像没有出线一样,我们想定下一个基调,让整个非洲都知道我们是最棒的。”菲巴表示。“截至目前,非洲区世预赛比以前激烈多了,非洲在世界范围内有很多很有天赋的球员,我真的希望看到非洲球员能够在世界杯上与世界强队同场竞技。”

34岁的菲巴现在在黎巴嫩的俱乐部打球,他甚至希望尼日利亚男篮能够取得所有非洲球队所未有取得过的成绩——打进世界杯决赛。“打进世界杯对我们国家来说是一巨大的成就,就像是我们以前所做的那样,而现在我们有机会在中国世界杯让世界震惊。”菲巴表示,他相信尼日利亚有足够的天赋,而且能够打进世界杯的决赛。

“能够打败我们的只有我们自己,如果我们能够团结一致的话,我们会变得很难对付。”菲巴说道。

菲巴从2009年非锦赛开始为尼日利亚打球,他表示为尼日利亚出战是非常荣幸的事情,而且球队拥有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没什么比被认为是非洲最强球队最荣幸的,我相信我们也是世界杯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会在世界杯上证明这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