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娜重返澳网!参加元老赛期间或入选名人堂

李娜将出战澳网元老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1月9日(文/王怡薇)2019澳网开幕在即,澳网官方正式宣布,前澳网女单冠军李娜将参加今年元老赛。

退役后,接连生下两个孩子,李娜在她去年温网“重返”大满贯,出战元老赛。这次在澳网,我们又将看到娜姐出现在大满贯元老赛的赛场上。除了参加元老赛,1月22日,国际网球名人堂将正式宣布最终评选结果,在此前的球迷投票环节,李娜的票数排名第一。李娜很有可能在澳网现场接受这一荣誉。

李娜在多个场合都曾透露,澳网是自己最喜欢的大满贯。2010年,她在澳网闯入首次闯入大满贯四强,并在2011、2013两度获得澳网女单亚军,2014年,李娜终于在澳网圆梦,获得澳网女单冠军。退役后,她还曾在澳网现场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