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遭遇后防大危机仅剩一名中卫可用 队长打气盼触底反弹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在足总杯负于狼队之后,利物浦已经遭遇了各项赛事的两连败,更令红军上下担忧的是,随着洛夫伦开场就因伤被替换下场,利物浦的后防危机已经愈发严重,克洛普即将面临无人可用的困境。

洛夫伦因伤被替换下场

洛夫伦在利物浦1-2负于狼队的比赛第六分钟就因伤被迫下场,并在本周二对左大腿的伤势进行了扫描,扫描结果将于周三公布。由于戈麦斯在利物浦战胜伯恩利的比赛中被对方踢伤了左腿而导致左小腿骨裂,而马蒂普则是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中锁骨骨折,若洛夫伦的检查结果不是很乐观,利物浦的后防线上就仅有范迪克一名正牌中卫可用,这对于克洛普和他的球队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

克洛普的球队正面临后防危机

如果洛夫伦的腿筋伤势非常严重,他将和戈麦斯、马蒂普一起进入利物浦的伤病大名单。据悉,马蒂普最早可能在1月19日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复出,而戈麦斯可能要到2月份才会回归,这取决于他们的康复情况如何。

据《每日邮报》报道,无论伤势如何,洛夫伦预计将缺席本周六利物浦对阵布莱顿的英超比赛,这迫使克洛普将让法比尼奥作为范迪克的临时中后卫搭档,不过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克洛普已经实验让法比尼奥作为首发中卫后出战,这一调整也是为了预防后防线上有更多的不确定因素出现。

范迪克成为利物浦目前唯一的正牌中卫

虽然英超领头羊本赛季只丢了10个球,范迪克定海神针般的存在使利物浦的后防令人感到放心,但是法比尼奥在与布莱顿前锋格伦-穆雷对抗时的表现并不理想,这或许将成为布莱顿进攻的突破口。

此外,在负于狼队的比赛中顶替洛夫伦上场的是16岁小将霍福尔,他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他也成为了利物浦在足总杯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但是这位小将尚显稚嫩,对于利物浦本赛季的争冠之路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

小将霍福尔临危受命并有不错的发挥

在负于曼城并且本赛季首次遭遇连续失利后,利物浦希望战胜布莱顿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而在负于狼队的比赛中正是米尔纳中场停球失误,导致利物浦先丢一球。米尔纳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他的错误,“这是我犯的错误中的一个,我应该做的更好。”

米尔纳是利物浦第一个丢球的罪魁祸首

但是米尔纳认为所有球队都会有遇到挫折的时候,并呼吁他的队友们振作起来,帮助红军走出困境,重回正轨。米尔纳说道:“连续两次失利对于我们来说的确不够好,但一支球队在一个赛季里总会有困难时期,这是可以预料到的,而这取决于你们如何做出回应。你已经看到了我们这支球队过去几年展现出来的韧性,而且我们知道我们会触底反弹的,本周末我们就必须做到这一点。”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