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捧笔记本手撕VAR点球判罚:这球越位!不会用就别用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昨晚,切尔西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0-1不敌热刺,不过,凯恩攻进点球前的单刀却存在越位争议,但VAR却判罚了点球,这也令切尔西主帅萨里非常不满。

凯恩确实被扑倒 但这个点球充满争议

昨晚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凯恩接应阿尔德韦雷尔德长传单刀突入禁区被科帕绊倒,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凯恩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热刺最终也凭借这粒进球以1-0击败了蓝军。不过,在被VAR介入之前,慢镜头已经示意凯恩单刀时已经越位在先,但VAR介入后却排除了越位因素,并且确认科帕的确犯规。

这也令萨里非常不满,这名意大利籍主帅还亲自要求观看VAR视频回放。《邮报》披露,在最初的视频回放角度中,凯恩是不越位的,但另一个角度却显示,在被科帕绊倒之前,这名热刺中锋是越位的,但主裁判奥利弗最终还是判罚了点球。

萨里亲自观看VAR回放

凯恩跑动前已经越位在先

这也让切尔西球员们非常不满,他们在中场休息时的球员通道围住主裁判,表达了自己对这次判罚的不满。

萨里赛后说:“几分钟之前,我从我们的摄像机回看了录像,那是越位的,我们的摄像机与凯恩是并排的,他的头和膝盖都越位了,当时如果边裁继续跑动非常重要,他影响了我们的后卫。我不认为现在英格兰裁判有能力使用这套系统,如果你不确定这个系统,你必须要跟着皮球,但他停下来了,我们的后卫就认为那越位了。这是很奇怪的,在英超不用VAR,在联赛杯却使用。”

有趣的是,“获利”的波切蒂诺也不欢迎VAR:“我不喜欢VAR,今天我们获益,但在看了世界杯和西甲使用VAR后,我看到所有人从第一天开始就不喜欢VAR。”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