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达尔太惨!只欠14万外债 却被扣押四套房进行拍卖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在巴萨,比达尔渐渐获得了主力位置。但在球场外,智利人的烦心事却不少。据《阿斯报》报道称,由于在意大利欠了约14.5万人民币债务,比达尔的四套房子被扣押,并且将会进入拍卖流程。

比达尔在意大利欠款14万元

在效力于尤文图斯时,比达尔欠了一家旅行社一笔债务,总金额为17045.76欧元。比达尔迟迟没有还上这笔钱,旅行社因此将比达尔告上法庭。2017年,意大利法庭正式调查此案。12月24日,意大利法庭向比达尔送去了最后通牒,要求他在2018年底之前偿还欠债。算上庭审费用,比达尔一共需要偿还18489万欧元。按照如今的汇率,这笔钱约合14.5万人民币。

比达尔欠外债房屋被扣押拍卖

对于年薪千万欧元的比达尔而言,这显然只是一笔小钱。但智利人却没有在2018年底之前完成还款,这使得法庭开始进入司法程序。在效力尤文图斯时,比达尔在都灵城南9公里处的蒙卡莱里买了四套房子,如今意大利法院扣押了这四套房子,并且准备将其拍卖。为了14.5万人民币欠款,比达尔很可能要失去四套房子了,智利人这次真是亏大了。(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